冷月顏看著龍塵搖搖頭道:“這是不可能的。”

    龍塵頓時如中雷擊,失聲叫道:“為什麽,你們不是冥界之神麽?掌管生死輪回……。”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冷月顏玉手按在龍塵的肩膀上,歎了口氣道:“你想得太簡單了,冥界並不是你們天武大陸神話故事裏的冥界。

    我們所管轄的冥界,不過是十方世界中的一個小小的轄區而已,還不到整個冥界的百萬分之一。

    而冥界,不過是十方世界之一,它的運行法則,與其它九方世界相連。

    生死輪回之道,貫穿十方世界,你如果想要逆轉乾坤,除非有一天,你可以主宰十方世界。”

    冷月顏看著龍塵,眼神深處帶著一抹無奈,十方世界?早就已經不全了,你就算成為了十方世界的主宰,恐怕也無法如願。

    隻不過冷月顏看著龍塵,不忍心打擊他,所以給了他一個遙遠到不能再遙遠的目標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冷月顏,不禁深吸了一口氣,冷月顏是絕對不會騙他的,看來神話就是神話,與事實相差太過遙遠。

    龍塵苦笑道:“原來神明的力量也是有限的,無法為所欲為。”

    “就像你說過的,人和神,沒什麽區別,如果硬去區分,不過是實力的差距罷了。

    就跟你說的那樣,生於苦海裏,皆在爭渡中,隻不過,苦海變得更大,更加凶險罷了。”冷月顏歎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?你和蒼月也有危機了?”龍塵聽出了話外之意,冷月顏語氣有些不對勁。

    “既然是爭渡,沒有達到彼岸,又怎麽會沒有危機呢?不過,打聽這麽多,沒有任何意義。

    時間差不多了,本來還想趁著有那麽點時間,給你一次機會,讓你征服我。

    可惜,你似乎已經沒有那個心情了,回去努力修行吧,隻要你能達到那個高度,所有問題,都可以迎刃而解,解決所有問題的鑰匙就是——實力。”冷月顏看著龍塵的眼睛,柔聲道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虛空轟鳴,龍塵感覺天地開始扭曲,道道吸扯之力,要將他抽離這個世界。

    龍塵雙臂一振,將那股力量彈開,一把抱住了冷月顏,冷月顏的俏臉之上,難得浮現一抹溫柔,在龍塵的臉頰上輕吻了一記,柔聲道:

    “我的男人,你要努力了,我期待著你跟我再次相距,到時候,讓你來征服我。”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虛空轟鳴爆響,強大的空間之力,似乎將龍塵撕碎了,龍塵感覺空間化作無數的碎片,最終眼前的一切消失。

    冷月顏不見了,龍塵這才發現,他已經置身在一座大門之外,這大門,竟然正是直入雲天的鬼門關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,都已經站在鬼門關外等候,見龍塵終於出來了,郭然急忙問道:

    “老大,怎麽樣?弄到好東西了沒?”

    龍塵頓時沒好氣地道:“難道你老大,會跟你一樣沒節操的,滿地打滾往人家要東西麽?”

    “隻要能要到好東西,滿地打滾算什麽,再來個一哭二鬧三上吊,跪下磕頭也不虧啊。”郭然不以為然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