彎月之刃,出現在冷月顏的手中,隻有三寸多長,通體透明,是一對十分精巧的小刀。

    可是它們剛剛出現,道道神力流轉,虛空轟鳴,竟然以那兩把小小的彎月之刃,逐漸形成了一個漩渦。

    即使不是風係修行者,都能感受到那彎月刃上的恐怖風之力,它身上蘊藏著恐怖的氣息。

    唐婉兒剛剛看到這兩把彎月刃,立刻歡喜得不行,眼睛笑得也跟彎月一樣。

    “謝謝姐姐,謝謝姐姐,你對我太好了,這是我最喜歡的造型。”唐婉兒興奮地叫道,仿佛一個孩子。

    冷月顏微微一笑:“我看過你出手,知道你出手的習慣,所以,特意去冥界的荒蕪之地,斬殺了一頭神魔領主。

    用它的神魔角給你打造了這對彎月刃,同樣的,它也是可成長型神器,它會隨著你的風之力增加,而變得越來越來越犀利。

    而且上麵有三種神紋,當你的力量足夠,就可以降之激活,釋放神通,那威力是非常大的。

    聽某人說,婉兒妹妹你喜歡吃醋,姐姐為了這份禮物,可是挖空了心思,你不會討厭我吧。”

    唐婉兒立刻臉現怒色:“是誰,亂嚼舌根子,我唐婉兒怎麽會如此不識大體?我喜歡姐姐,喜歡的不得了,恨不得姐姐,現在就跟我們回天武大陸呢。”

    雖然她沒說是誰,不過眼睛直勾勾地看著龍塵,顯然那亂嚼舌根子的人,已經很明顯了。

    龍塵差點哭了,哥是那種搬弄是非的人麽?這個傻丫頭,有了好處,自己男人都不要了麽?

    唐婉兒接過冷月顏遞過來的彎月刃,忽然單手一揮,那彎月刃竟然急速變大,一道風刃激射而出,竟然直奔龍塵而去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本能地一躲,那風刃貼著龍塵的大腿飛過,將褲子切出了一個大口子,差點斬在命根子上,看的郭然等人倒吸一口冷氣,這太狠了點吧。

    龍塵的臉一下子就黑了,怒道:“婉兒,你要幹什麽,你要討好她,也不至於要將我閹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沒想到這個彎月刃,如此厲害,我還有些掌控不住。”唐娃兒吐了吐粉紅色的小舌頭,有些不好意思地道。

    她不過是想測試一下彎月刃,本來以為力量會在掌心轉動,結果剛一激發就受不住,差點傷了龍塵。

    “婉兒姐,您將彎月刃收起來吧,我們畢竟不是老大,沒那麽快的反應……”

    見唐婉兒轉過身來,愛不釋手地擺弄著那兩把小小的彎月刃,郭然等人立刻頭皮發麻,呼啦一下,倒退好遠出去,如果在這裏,被唐婉兒給斬了,那可就太冤枉了。

    “知秋妹妹,你已經有一件神兵了,我就不送你什麽兵器了,這塊冰靈手鐲跟你很配的,而且它會讓你的寒冰之力,越發的精純。”

    冷月顏送給了葉知秋一副冰靈手鐲,手鐲內有冰花流轉,隱隱有冰川圖案若隱若現,顯然這手鐲非常的不一般。

    葉知秋眼中露出感激之色,不過沒有說話,對冷月顏點了點頭,表示謝意。

    冷月顏知道葉知秋的性格,也是微微一笑,當輪到東溟玉時,冷月顏道:

    “小妹妹,你身上有恩普達的神魂印記,我不方便送你東西,免得給你沾染因果,妹妹不要怪我哦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