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大的力量如同海嘯一般湧來,眾人翻滾飛出,感覺靈魂都要被揉碎了,腦海中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“快走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在眾人聽來,仿佛從極遠的地方響起,將他們從昏沉之中喚醒。

    眾人這才發現,虛空已經爆碎,無盡的符文碎片在空中飛舞,九條大路盡顯在眾人眼前,所有路的盡頭,就是那座長橋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刀出奇的狂暴,蘊含著無上意誌,與通冥路徑的法則對撞,簡直是毀天滅地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當夢琪看向龍塵之時,發出一聲驚呼,龍塵的雙臂已經消失,竟然被法則震碎,同時全身龜裂,宛若即將爆碎的瓷瓶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夢琪一把抱住龍塵,帶著他急速向前飛奔,她知道,此時的龍塵,已經到了崩碎的邊緣,萬萬經不起任何的撞擊。

    此時的半生半死橋上,所有的符文已經暗淡了下來,龍血戰士們,瘋狂向前疾奔。

    長橋不過百裏,如果是平時,他們一步就可以跨越,但是在這裏,他們受到這裏的法則影響,無法飛行,隻能徒步狂奔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眾人背後的虛空激蕩,九條通道的法則,開始緩緩恢複,空間壁壘再次變得凝實。

    “快”

    龍塵焦急地大叫,如果那空間通道恢複,半生半死橋的法則也會跟著恢複,到時候,龍血戰士們,還是有一半要死在這裏。

    龍塵之前以靈魂之力,穿過通道,看到了半生半死橋的規律,並以混沌珠的力量,來演化各種結果。

    龍塵不會天機神術,不會推算,但是他發現,在這裏可以借助混沌珠的力量,進行類似於夢境的演化。

    在這種演化之中,龍塵“死”了無數次,最終才找到最後一條路,不過這最後一條路,他依舊失敗了。

    不過,龍塵演化了這麽多次,知道這是唯一的出路,畢竟演化與真實,還是有一定差距的,他必須試一試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怒吼著,瘋狂向前奔行,龍塵雙臂緩緩生出,同時身上的裂紋,也在逐漸恢複。

    長橋之後,再沒有法則攻擊龍塵了,所有力量都用來恢複空間路徑。

    “不好,老大,這裏的符文要複蘇了。”郭然驚叫道。

    之前,龍塵已經將半生半死橋的法則給大家說了,一旦它的符文複蘇,法則就會降下,每兩個人中,就會有一個人被法則剝奪生命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血戰士,拚命狂奔,也隻跑了一半的路而已,按照現在的時間計算,根本來不及。

    “雙龍破天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雷龍火龍交纏而出,撞在後方的通道之上,那些還沒有愈合的法則,再次被撕裂。

    “一起攻擊”

    龍塵高聲叫道,眾人急速倒退,同時全力攻擊身後的通道,一時間,神光激蕩,傾瀉而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全力攻擊,可是他們發現,跟龍塵的攻擊相比,他們的力量太弱了。

    “差距真的那麽大麽?”龍血戰士們不禁大驚,龍塵說過,這裏的法則,隻有強大的意誌,才能撕裂它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