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知道,上次五個路口,難度是從左至右,一二三四五,難度依次遞增。

    中間的不難,也不易,但是這個路口就不是了,難度是混亂的,不過最右邊的,依舊是難度最高的。

    真的被冷月顏說對了,龍塵根本不會挑最簡單的路走,而是挑了最難。

    之前走中間,是為了大致知道這裏法則的強度,如今龍塵心裏大致有了數之後,直接挑戰最難強度的試煉。

    龍塵選擇的這條路,過來的生靈非常少,因為走了這麽多的岔路,很多生靈,已經覺察到了這種規律,所以,很多人都選擇了左邊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,剛剛進入這條路,臉色就變了,因為他們發現,前方虛空之中,布滿了血腥之氣。

    那種氣味他們非常熟悉,這是生靈死亡之後,留下的氣息,氣息之中,還帶著無盡的不甘,故而血腥之氣,一直不肯完全散去。

    雖然之前的路上,也都有這種氣息,但是這條路的氣息,比之前走過的濃鬱幾十倍,令人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是不是帶錯路了啊。”郭然有些心驚膽戰地道,聲音都有些哆嗦了。

    因為修行者的直覺告訴他,這次異常凶險,隨時都能丟掉小命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絕對不會錯,這裏是六條路之中,最為艱難的一條。”龍塵十分肯定地道。

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郭然等人的臉一下子就綠了,老大竟然故意把他們帶入了這裏。

    龍塵笑道:“用不著害怕,大不了就是一死唄,想一想,我們所走過的路,哪一條不是充滿了艱辛和凶險?

    不管是與強者征戰,還是與天劫爭鋒?哪一次不是遊走在死亡的邊緣?

    冥界,不過是一個試煉場,這裏有自己的法則,強者生,弱者亡。

    我們龍血軍團為什麽能成為天武大陸第一軍團?為什麽每個人都能成為出類拔萃的強者?

    所有人都看到了我們頭頂的光環,卻看不到我們背後的付出,我們之所以能變強,那是因為,我們從不放棄任何提升自己的機會。

    正因為我們敢拚命,我們才有命在天武大陸這個凶險的泥沼中,有尊嚴地活著。

    不要把冥界當回事,不要把鬼門關想象的那麽可怕,哪怕是刀山火海,天牢地獄,在我們龍血軍團麵前,不過是磨刀石而已。

    你們記住,這是一場試煉,我們必須要闖過去,而且要以最強的姿態闖過去,因為,我們是龍-血-軍-團,是這個世界上,獨一無二的存在,我要成為最強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要成為最強的”

    “我要成為最強的”

    “我要成為最強的”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,被龍塵點燃了激情,高聲大叫,聲音一浪高過一浪,一時間熱血沸騰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,他們的資質並不高,是龍塵用資源將他們培養起來的。

    不過,資源隻是他們成長的基石,他們能成長到今天,與他們自己的拚命,是分不開的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提及了過去,他們想到了曾經走過的點點滴滴,無數艱難險阻,無數浴血奮戰,無數次與死神擦肩而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