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胸前,竟然出現了一個圖案,仔細看去,竟然是一個巴掌印子,巴掌印上,竟然還有很多掌紋,就好像一個人的手掌印上去的一般。

    那個巴掌印,一開始非常的清晰,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,開始緩緩變淡,最後慢慢消失。

    “這個掌紋怎麽這麽奇怪?怎麽像迷宮一樣?我跟老大學過給姑娘看手相,從未見過這樣的掌紋……”郭然有些奇怪地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哥哥會看手相?為什麽隻給姑娘看呢?”東溟玉嘻嘻一笑道。

    郭然立刻知道闖了禍,不知不覺間,又把老大給拖下水了,郭然看龍塵那幾乎要殺人的眼神,趕緊閉上嘴巴,退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們麵臨五個路口,正不知道要走哪一個呢,你來決定吧。”夢琪免得龍塵尷尬,指著前方的岔路口道。

    龍塵順著夢琪的手指望去,前方的大陸,一分為五,通往五個方向。

    陸陸續續有生靈,在向前走,在路口猶豫過後,最終選擇了自己想要走的路,誰都不知道這些路到底通向何方,因為一旦選擇,就再也無法後退了。

    龍塵站起來,詢問了一下夢琪等人,這些天發生了什麽,夢琪講述,這些天,他們一路前行,總會遇到兩條岔路口。

    眾人每次都選擇一條,有時候路非常好走,有時候卻一場艱辛,虛空之中,會降下火焰、冰箭、雷雨等各種攻擊。

    這些攻擊,都是靈魂攻擊,直指人的元神,兵器根本抵擋不住,令人十分痛苦。

    好在這些攻擊,雖然令人痛苦,但是並不致命,而且攻擊過後,明顯感覺元神,被神秘的力量淬煉,更加的強大凝實,應該是冥界的一種試煉。

    不過隨著他們繼續深入,這裏的攻擊越來越恐怖,甚至連郭然,有一次差點被火焰之箭,洞穿身體,如果被那火焰洞穿,會將元神直接燒光,極為凶險。

    後來他們終於明白了,兩條岔路,一條是吉,一條是凶,踏入吉路,大吉大利,踏入凶路,九死一生。

    但是誰也不知道這些路,到底哪條吉哪條凶,全靠瞎蒙,一路上,他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生靈,都殞命在這條路上,前方越來越凶險了。

    如今看到一條路,不再是分兩個路口,而是分了五個路口,他們開始變得猶豫了,正商量著要走哪一條,龍塵從天而降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動,腦海之中閃現出,剛才留在胸口的手印,這是冷月顏故意留給我的地圖?

    揮了一下手,示意大家不要動,龍塵閉上眼睛仔細回顧,那個掌紋逐漸浮現在龍塵的腦海之中。

    “果然是冷月顏留給我的線路圖,前麵的路,都是一分二,隻有這裏開始一分五。

    顏色由淺入深,應該是象征著路線的難度,最終左右的路,都匯聚在了一起,那個地方應該就是出口了,不過這個出口黑白相間是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龍塵靜靜地沉思著,並將腦海之中的地圖,全部記住,然後站起身來。

    “中間這條”

    龍塵道,說完帶著大家,直奔中間的那條而去,那條路,也是各界生靈,進入最多的一條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