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冥神忽然問到這個問題,龍塵先是一呆,隨即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見到龍塵點頭,冥神美目之中,帶著點點漣漪,緩緩靠近龍塵,竟然將臉靠在龍塵的脖子上,玉手抱住了龍塵的腰。

    “告訴我,你當時有幾分是想著我,有幾分是想著她。”冥神閉上了眼睛,在龍塵的耳邊呢喃。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道:“我當時並沒有想那麽多,我隻想著,你們都不可以死,我要救你們。

    你們兩個都是我的女人,任何一個人死了,我都會痛不欲生。”

    龍塵這一次並沒有動任何心思,而是實話實說,冥神死了,冷月顏也會跟著死亡。

    而對於冥神,龍塵心中一直充滿愧疚,還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龍塵,吻我”

    冥神忽然俏臉潮紅,俏臉移到龍塵麵前,此時她的臉上,還掛著淚珠。

    雖然她跟冷月顏一模一樣,可是龍塵能夠清晰地感受到她的內心,此時的她,不是一尊神明,而是退去了所有偽裝,需要人保護的一個女子。

    “嬰寧……”

    冥神發出一聲輕吟,迷失在龍塵那充滿男人氣息的懷抱裏,冥神身上的黑色長裙,緩緩化作黑色符文,形成了一個帳篷,將兩人包裹在其中。

    龍塵第一次感受到溫柔的滋味,冥神沒有冷月顏那麽強的控製欲,而是一味地順從著龍塵……。

    雲雨過後,龍塵躺在地上,一隻手臂,依舊緊緊地箍著冥神的纖腰,一刻也不舍得鬆開。

    “怎麽怕我跑了麽?”冥神此時如同一隻小貓,溫柔地躺在龍塵的懷中,輕笑道。

    “我感覺像做夢一樣,一旦夢醒了,一切都消失了。”龍塵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他感覺這一切都太不真實了,恍若夢境,一旦夢醒,不知道何去何從。

    “確實好像在做夢一般。”冥神也歎了一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神明也會做夢?”龍塵奇怪地道。

    冥神笑了:“你不是說過麽,有些東西,人和神都是一樣的。”

    冥神說完,用力摟著龍塵的脖子道:“龍塵謝謝你,你讓我領悟了很多很多東西,心中豁然開朗。

    隻不過,你跟我這樣,你就不怕冷月顏有什麽想法麽,她以後發現了怎麽辦?”

    “她?發現就發現唄。”龍塵滿不在乎地道,心裏卻道,就是她讓我來勾搭你的。

    “等等?以後?我跟你,她不是應該能感應到麽?”龍塵忽然問道。

    “感應?怎麽可能,雖然我們二位一體,共享冥界之力,但是她為了躲避我,將精神之力撕裂,靈魂上我們已經分開了,彼此感應不到對方。”冥神搖頭。

    尼瑪,冷月顏竟然騙我,龍塵恍然大悟,她被冷月顏忽悠了,想到這裏,龍塵不禁又好氣,又好笑,冷月顏到底是要幹什麽?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算了……”冥神看著龍塵,忽然欲言又止。

    “怎麽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還是不問了,怕給你招來因果,不過我還是要提醒你一下,你身上,擁有破壞萬界的能力。

    這種能力,有可能來自一樣東西,也有可能來自某種功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