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要帶我去哪裏?這裏你又不熟?”

    冥神被龍塵拉著,沿著冥神塔飛奔而下,有些不知所措地叫道。

    “那邊有一座城池,我們去那裏玩玩。”龍塵指著遠處的一座城池笑道。

    “那裏是汨羅城,乃是冥界凡人所居之處,有什麽好玩的?

    而且那裏看著近,實際上隔著三空之地,對於現在的你來說,起碼要奔行三年才能到。”冥神微微皺眉道。

    “我去,這麽遠?不過你肯定有辦法。”龍塵微微一驚,隨即笑道。

    冥神看著龍塵一臉期待的模樣,似乎不好意思拒絕龍塵,玉手一揮,前方無數符文呈現,形成一道門戶。

    冥神拉著龍塵走入門戶,當從門戶裏出來,龍塵和冥神已經置身在一座繁華的城中。

    龍塵回頭看去,卻發現門戶已經消失,而且往冥神塔的方向看去,根本什麽都看不到。

    “仙凡有別,三空隔絕,這裏是看不到冥神塔的,而且這些人也看不見我們。”冥神道。

    “三空是什麽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三空,是一種三無空間,無天道法則、無世界壁壘、無生命依附。

    實際上,對於三無空間,我也從未研究過,它是一種極為奇異的存在,將冥界和凡間隔開,神明可以降世,但是凡人想要闖過三無空間,卻需要頓悟飛升。

    而且飛升之後,就再也無法回去,三無空間隔絕了過去和未來,隻有我這個冥界掌控者,才可以自由穿梭,就連冷月顏都無法進入這裏。”冥神道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驚,問道:“難道說,這三無空間,就是我們天武大陸強者所說的最後屏障?一旦突破,成仙成神,白日飛升?”

    冥神搖搖頭道:“不一樣的,我去過天武大陸,那裏的法則完全不一樣。

    而且天武大陸有強大的英魂守護,即使是我進去,也要被剝離大部分的神力,否則當初……。”

    說到這裏,冥神沒有繼續說下去,龍塵臉一下子變得滾燙了,他知道冥神指的是什麽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假裝沒有聽到,問道:“強大的英靈是什麽?竟然連你都要忌憚?”

    難道是大帝?不對啊,大帝就算再強,怎麽會威脅到神明?如果真的那麽強,又怎麽會隕落?

    “這個我也不清楚,他們的力量非常恐怖,與天武大陸的法則相連,我來到天武大陸,也要遵守其中秩序。

    這麽跟你說吧,天武大陸並不是一個普通的大陸,我觀察過它很久,它很有可能是一塊星域核心。”冥神沉吟了一下後道。

    “星域核心?那是什麽?”龍塵從未聽說過。

    冥神道:“這個世界大到超乎你的想象,一顆星辰,可以孕育生命,它自己本身也是一個生命體。

    由於數千數萬,乃至於數十萬個星辰,結合到了一起,形成了一個自己的運行體係,這個就叫做星域。

    就像你之前說過的那樣,這些星辰,按照這某種規律在運行,而掌控這種規律核心的,就是一顆巨大的星辰,這個星辰就叫做星域核心。

    隻不過,天武大陸並非完整的核心,它遭受過重創,隻剩下了星域核心,而且已經千瘡百孔,看上去岌岌可危,隨時都會覆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