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取出酒碗,猶豫了一下道:“你有什麽好酒,能不能拿出來嚐嚐?”

    冥神看著龍塵,玉手一伸,一個隻有拳頭大小的精致壇子出現,不過她並沒有倒入龍塵的碗中。

    而是取出了兩個小小的玉杯,那杯子忒小了點,龍塵感覺最多隻能裝下半錢酒。

    冥神將玉杯遞給龍塵,還沒等她說話,龍塵已經放在嘴邊,一下送入口中,剛要準備讓酒沿著舌頭邊緣送入喉嚨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一口酒狂噴而出,酒水直接噴在冥神身前,不過那酒水剛剛飛出,就仿佛遇到了隔膜,將它們格擋出來。

    “咳咳咳咳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一陣狂咳,感覺肺都要被咳出來了,他想說什麽,但是咳得一個字也吐不出來。

    冥神看著龍塵狼狽的模樣,嘴角緩緩勾起了一個弧度,龍塵看著冥神的眼睛: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隻吐出一個字,就又開始劇烈的咳嗽,連眼淚都咳出來了。

    這酒極苦極辣,入口如岩漿在嘴巴裏炸開,最為恐怖的是,這酒竟然侵蝕人的神魂。

    龍塵喝過最烈的酒,是屠千殤釀的酒了,因為屠胖子修煉的功法霸道,他的酒道也是如此。

    可就算是霸道,也絕對不會像眼前的這樣,這哪裏是什麽酒,分明就是毒藥,怎麽能喝得下?

    “是你自己喝太快了,怪不得我。”冥神見龍塵怒目而視,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這絕對是故意的,你取酒倒酒之時,有足夠的時間去解釋,但是偏偏不說,等老子張嘴喝了,你才假裝要開口。

    “好了,這酒……”龍塵忽然發現自己的聲音變了,聲音粗曠,宛若老牛。

    “噗嗤”

    即使是冥神,也忍不住笑了出來,忽然發覺有失體統,轉過身去。

    “這到底是怎麽回事?”龍塵大聲怒道,那聲音根本就不像他的聲音,太難聽了,就跟老牛放屁一樣,自己都受不了了。

    冥神苦忍著笑,可是當看到龍塵一臉怒氣的模樣,又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可以忍住笑了,冥神伸出手指點在龍塵喉嚨處,一股清涼之意,將那火辣辣的灼傷感退去。

    見龍塵依舊氣鼓鼓的模樣,冥神笑道:“這確實是酒,而且是神品之中的上等美酒,平日裏,我隻偶爾舍得喝一點。

    可能因為你是凡人,無法接觸這種能量,故而被灼傷了嗓子。”

    “你確定沒忽悠我?”龍塵開口道,開口後發現,他的聲音恢複正常了。

    “我確定”冥神點點頭道。

    “好吧,告辭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起身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說要與我溝通的麽?怎麽就走了?生氣了?”冥神有些奇怪地道:

    “如果你真的生氣了,連這點忍耐力,都沒有,怎能成就大事?”

    “切,誰說我要成就大事了,我現在就想著二畝地一頭牛,一群老婆熱炕頭。”龍塵猶豫了一下,又坐了下來。

    任務沒有完成,還真不能走,坐下後,龍塵開口道:“咱們繼續剛才的話題,你還是把你的那個貓尿收起來吧,我給你看看我的美酒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