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的腦子,在飛速運轉,可是無論他怎麽努力,也想不到救冷月顏的辦法。

    龍塵狂怒之下,腦袋嗡地一下子,竟然直接跳入無盡的業火之海中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選擇了我,就一定不會讓我去死,我沒辦法激發你,我不信你會眼睜睜地看著我死。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怒吼,他隱隱覺得,丹帝意誌是他的唯一希望,可是他根本無法運轉丹帝的意誌。

    當龍塵一頭紮入幽冥業火之海中,瞬間昏迷了過去,就在龍塵昏迷的一瞬間,龍塵的靈魂深處,一道恐怖的神威爆發,那睥睨乾坤的意誌,淩駕於眾生之上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當那股意誌爆發,原本洶湧澎湃的火海,仿佛變得恐懼了,一下子變得平和起來,仿佛一頭憤怒的狂獅,瞬間變成了一個搖尾乞憐的小狗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無盡的火焰之海退去,虛空之中出現了一雙透明的雙手,輕輕地托著龍塵。

    那無盡的幽冥業火緩緩後退,火海之中,無盡的火焰符文顫動,仿佛在對龍塵膜拜,或者說,對托著龍塵的那雙手膜拜。

    很快那雙手消失了,龍塵的身體緩緩落下,忽然另外一雙玉手,取代了那雙手的位置,將龍塵抱住。

    是冷月顏出手了,她將昏迷的龍塵扶住,而遠處的幽冥業火,正緩緩回去,最終消失在天地之間,看它們退去的方向,竟然是返回地獄。

    “他……到底是什麽人?”冥神看著冷月顏抱著龍塵,臉上全是驚駭之色。

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,對於他,我也不了解,但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,就有一種直覺,他會成長到極為恐怖的境地。

    他是我唯一能夠依靠的人,依靠了他,我就能對付你,所以,我才追殺他,讓他快速成長起來。”冷月顏看著冥神道。

    說話間,冷月顏與冥神保持著一個特定的距離,防止冥神忽然出手。

    畢竟現在危機已經過去了,誰也不知道,冥神會不會突然出手,完成她的計劃。

    看著一臉警惕的冷月顏,冥神搖搖頭道:“你不用如此戒備,我選擇了一條錯誤的路,願賭服輸。

    從今天起,整個冥界,交給你來掌管吧,或許這個世界,並不需要我。”

    說完話,冥神臉上帶著無盡的落寞,消失在虛空之中,冷月顏眼中浮現一抹震驚,她發現,整個冥界的法則,正在向她湧來,並向她屈服,冥神正在將自己的力量,分給她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龍塵跳入無盡的火海之中,整個靈魂陷入了黑暗,周圍一片寂靜,沒有任何生息。

    “我這是死了麽?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周圍無盡的黑暗,心中一陣悲涼,最終還是失敗了,沒能救得了冷月顏和冥神,自己也死了,那麽龍血軍團也必然有一半人會死在這裏。

    想到身世之謎還沒解開,親生父母還沒找到,想到與兄弟紅顏們陰陽永隔,龍塵心中充滿了不甘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很不甘心?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個身影出現,這是一個女子,她的美麗風華絕代,美得令人窒息,隻不過她的身影是虛幻的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