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霆之力,在龍骨邪月之上來回流轉,劈啪作響,在冥神殿之中來回激蕩,聲勢驚人。

    冥神腰前長裙破碎,不過身上的傷口很快就恢複了,而且她的衣服,竟然會自動生長,幾乎一瞬間還原。

    不過冥神的臉上,卻帶著極為震撼的神情:“你竟然能夠以元神之身,將異界雷霆之力,帶到這裏來?”

    冥神眼中全是不敢置信的神色,要知道,這裏是冥界,掌管生死輪回之所在,龍塵能帶外界之物進來,雖然令她感到動容,但是並不如何震驚。

    因為冥界來往的,各界生靈無數,有些生靈元神強大,神兵與元神融合,兩者無法分開,所以當生靈衝擊境界之時,就會將連同與元神融合的兵器一起帶進來。

    隻不過,這種現象是極為罕見的,但是在冥神掌控冥界的時間內,這種現象也出現過數次。

    但是一個人卻可以將外界的元素,帶入冥界,即使是冥界之神,也要大吃一驚,龍塵的這種行為,打破的不止是冥界的規則,他所打破的,是一種更高層次的桎梏。

    經過短暫的震驚之後,冥神看著龍塵,搖了搖頭道:

    “你真是另人吃驚,你竟然把你們世界最為狂暴的力量帶到了這裏,即使我掌控冥界十萬年,也是第一次遇到。

    好吧,我承認,你的雷霆之力非常令我吃驚,不過,這點雷霆之力,即使出其不意,你也隻能重創於我,想要滅殺一界之神,那是根本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龍塵,你錯過了唯一一次渺茫的機會,我為你感到惋惜,你將會為你的愚蠢而懊悔。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仰天大笑,聲音在神殿之中回蕩:“我龍塵這輩子就從來沒做過後悔的事情。

    大丈夫恩怨分明,這是我做人的原則,哪怕是我死在你的手中,我也絕對不會皺半下眉頭。”

    如果冥神隻是冥神,以龍塵的殺伐果斷,絕對不會放過任何一絲機會,一出手必然全力以赴。

    可是他麵對的人是一個跟冷月顏一模一樣的人,最讓他矛盾的是,這個人曾經與他有過肌膚之親。

    雖然並不是那種纏綿悱惻的情景,但是那天發生的一切,他都無法忘記。

    直到後來認錯了人,龍塵內心之中,盡管不停地安慰自己,但始終帶著一種愧疚。

    如今麵對冥神,他明明知道,冥神要他死,他麵對冥神沒有任何的勝算,但是依舊放棄了唯一重創甚至擊殺冥神的機會。

    放棄了這個機會,就等於放棄了他生存的機會,但是他不後悔,這麽做之後,反而覺得心裏更加踏實了。

    起碼現在的他,可以做到問心無愧,可以全力一戰,再也沒有任何的顧忌,對於冥神的那種畏懼,也逐漸消失,信心開始緩緩恢複,戰意升騰。

    “也罷,看你這麽坦誠的份上,我就不讓你墜入煉獄輪回,給你一個痛快。”

    冥神看著龍塵,微微點了點頭,玉手緩緩提起,一股恐怖的神威激蕩,她的黑色長裙飄動,宛若黑煙飄起。

    “嗤嗤……”

    一條條黑色的怪蛇,激射而出,宛若道道利劍,呼嘯而來,帶著無盡的死亡之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