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雙手伸出,點在夢琪和楚瑤的後腦之上,夢琪楚瑤伸出雙手,分別點在唐婉兒、葉知秋、柳如煙、東溟玉的後腦之上。

    東溟玉四人伸出手,手指點在穀陽、夏晨、郭然等人的後腦之上,一分二,二分四,將所有人都連了起來。

    就連小雲和柳如煙也進來了,因為衝擊通冥境境,是以元神進入冥界,需要獨立進入。

    因為大家修為在同一個等級,所以不能像當初老頭子那樣,帶人進入冥界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除了阿蠻之外,所有人都來了,因為阿蠻走得不是修行路線,他的進階是沒有境界這一說的。

    同樣是異界生靈的柳如煙,卻也需要經過通冥桎梏,才能進入更高的境界,這也預示著阿蠻,跟所有人都不同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所有人眉心亮起,一個個發光小人出現,這些都是他們的元神。

    所有人的元神亮起,一道道神魂鎖鏈,將他們緊緊捆綁在一起,所有人的元神之力,都湧向了龍塵。

    龍塵的元神轟鳴爆響,即使以龍塵的元神強度,將如此多的元神鏈接在一起,依舊感到極為吃力。

    龍塵的這個舉動,在外界人看來,簡直就是異想天開,如果這些人之中,有一個人心懷不軌,發起元神攻擊,可以一瞬間要了龍塵的命,也會要了所有人的命。

    雖然衝擊通冥境,有人會一起衝擊,除了彼此之間絕對信任外,還需要元神之間的契合,否則身為主體,必然會承受恐怖的壓力。

    但是就算集體衝擊,也絕對不會超過五個人,像龍塵這樣,所有龍血戰士一起衝擊,這太瘋狂了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顯然有些低估了它的難度,即使龍血戰士們,彼此間的配合達到了絕對的默契,給龍塵的壓力是非常弱小的。

    但是如此多的元神與他相連,依舊感到了強大的壓力,幸好他的元神足夠強悍,如果是別人,元神會直接被壓爆。

    “準備好,走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的元神雙手結印,空間微微顫動,所有龍血戰士的元神,一瞬間被死亡之力包裹。

    衝擊通冥,就是讓元神極度觸摸死亡,在即將死亡的一瞬間,天道法則會發生變化,開啟異度空間。

    說白了,衝擊通冥就是一種自殺,所以沒有參悟生死之道,就去衝擊通冥,那就真的死了。

    隻有參悟了生死之道,切實地觸摸到了屏障,才可以在死亡的瞬間,抓住那一絲生的契機,進入冥界。

    龍塵等人的元神消失,他們的身體紛紛倒地,再也沒有半點生機,隻留下了一具具軀殼。

    黑暗,無盡的黑暗,在無盡的黑暗之中沉淪,感受不到時間,感受不到空間,能夠感受到的,隻有冰冷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不知道什麽時候,終於無盡的黑暗之中,出現了一道門戶,當那道門戶出現,龍塵等人才感受到了自己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我們不會是真的死了吧。”郭然看著自己的身體,握了握拳頭,臉上浮現一抹古怪地道。

    他的身體明明留在了摩天界,可是如今的他,發覺這身體就是他的,連衣服都沒變,連皮膚的紋理都一抹一樣,感覺不出任何異常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