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噗”

    長劍斬落,卻斬在龍塵的後背之上,龍塵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背後骨頭都被斬碎了。

    不過在關鍵時刻,龍塵以翻天印墊在背上,那長劍斬在龍塵背上的翻天印上,否則龍塵早就被一劍斬成兩節了。

    就算有翻天印抵擋,龍塵依舊被震得身體龜裂,那人的力量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而且此人速度太快,根本不給人任何反應的時間,龍塵連催動翻天印的時間都沒有,隻能以最基本,最笨拙的方式來救東溟玉。

    龍塵抱著東溟玉翻滾而去,翻天印急速放大,擋在龍塵和東溟玉前方,直奔那人拍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虛空爆碎,翻天印被一劍震飛,根本擋不住那人,那人腳步不停,長劍之上泛起萬道神光,無情斬落。

    “葉本昌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一聲斷喝,眼睛死死地盯著那人,雖然那人全身被黑袍籠罩,臉上也帶著漆黑猙獰的麵具,但是一雙眼睛卻沒有被遮擋。

    當與龍塵目光對視的一瞬間,他的長劍略微一抖,龍塵手中龍骨邪月狂斬而出,直奔他的頭顱刺來,竟然是兩敗俱亡的打法。

    龍塵將所有力量灌入龍骨邪月之中,力量凝而不散,隻要刺入他的頭上,就算有麵具格擋,龍塵也有信心將其頭顱震碎。

    龍骨邪月有一丈長,雖然是後發,但是因為那人被龍塵的一聲斷喝而導致一緩,結果對方長劍落下之時,就是龍塵長刀點在對方頭顱的一刻。

    那神秘強者冷哼一聲,沒有繼續斬擊,竟然直接以劍柄硬撞龍塵的長刀。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竟然被那人的劍柄震飛出去,鮮血再次狂噴,裏麵竟然還夾雜著內髒碎塊。

    “什麽人?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天龍軍團的強者感到,他們認出了龍塵,厲喝一聲,天龍軍團的強者,長劍淩空,道道劍氣,對著那人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那神秘強者已經奔向了東溟玉,結果最終沒有機會下手,長劍斜斬,天龍戰士們的攻擊,紛紛被崩碎。

    那神秘強者身形一晃,在天龍戰士們合圍之前,飛奔而去,幾個起落消失在眾人麵前。

    “龍塵哥哥,你沒事吧!”

    這時東溟玉走了過來,將龍塵扶起,此時東溟玉一條手臂消失,渾身是血,龍塵竟然連坐起來都費勁,那些天龍戰士都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要知道,龍塵的戰鬥力,他們可是深深地知道的,東溟玉更是恐怖的殺手,到底是什麽人,可以讓兩人如此狼狽?

    遠處的血族強者,並沒有散去,他們目瞪口呆地看著這一幕,完全不明白是怎麽回事。

    龍塵從血族大軍的封鎖下,依舊能夠突圍,但是到了自己的地盤,卻差點被擊殺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全身骨骼劈啪一陣怪響,龍塵運用了混沌空間的力量療傷,身體恢複了一絲,緩緩站起身來,一抱拳道:

    “多謝諸位援手,否則龍塵今天恐怕就要死在這裏了,這個情,龍塵記下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話裏全是真誠,如果不是天龍軍團的戰士,龍塵和東溟玉已經死了,那人太強了,根本不是他能夠抵擋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