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虛空裂開,一個個蒼老的身影出現,正是七個通冥境第四步血族強者,他們此時渾身焦黑,焦糊的身體,還有鮮血溢出,顯然這一爆,讓他們吃了大虧。

    他們剛剛出現,立刻環目四顧,隻見血族強者,站在巨坑外圍,如同傻子一樣呆立不動,他們已經被這恐怖的一擊嚇住了。

    多虧他們之前逃得快,如果逃慢了一步,就永遠地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。

    “混蛋,哪裏走!”

    一個血族老者發出一聲震天咆哮,因為他發現,虛空扭曲之中,兩個氣息正急速離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血族老者一拳崩碎,兩個身影狼狽飛出,正是龍塵和東溟玉。

    龍塵引爆了滅世火蓮,以火龍之力抵擋了一部分衝擊波,不過那火蓮的威力太恐怖了,他自己也被震得七葷八素,氣血翻湧,而且為了東溟玉,他還不能躲避,隻能硬擋著。

    可是滅世火蓮雖然出自他的手,可是一旦發出,就六親不認了,即使有火龍吞噬了一部分火焰之力,依舊被它炸得骨頭裂開,受了重傷。

    東溟玉拉著龍塵展開潛息之術前行,如果是平時,出其不意之下,或許二人還能從通冥境第四步強者眼皮底下逃脫。

    但是那些血族全力搜尋兩人的位置,很開就感應到了空間波動,血族老者一擊,兩人頓時從虛空之中露出了身影。

    “走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背後雷霆羽翼浮動,急速飛馳,同時手中又是一朵巨大的火焰蓮花,對著血族強者們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“還有?”

    血族強者大駭,這火焰蓮花,竟然不比之前的規模小多少,嚇得那些血族強者臉都白了。

    “不對,這是騙人的。”

    一個血族老者第一個察覺到了什麽,一拳擊出,那火蓮竟然被他一拳打爆,空有漫天火焰,卻並沒有什麽威力。

    其他通冥境第四步血族強者立刻明白上了龍塵的當,龍塵這一招是糊弄人的,欺負他們被第一擊嚇破了膽子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眼看著龍塵已經向天武大陸方向飛奔,想要攔截已經來不及了,七個通冥境第四步血族強者同時一聲斷喝。

    七隻擎天大手,同時對著龍塵拍落,這要是被拍中,就算龍塵和東溟玉有一萬條命也不夠用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和東溟玉終於還是沒有逃脫,被遮天大手拍中,大地爆碎,出現了一個巨坑。

    血族強者們大聲歡呼,終於將這個人族小子幹掉了,可是他們歡呼到一半,聲音仿佛被刀斬斷了一般。

    因為他們發現,遠處光芒閃爍,兩個身影憑空出現,竟然正是龍塵和東溟玉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怎麽可能?”

    “他們是鬼麽?”

    “這樣都不死?”

    一時間所有血族強者都傻了,明明已經拍中了,怎麽還是被他們跑了?

    “好險”

    龍塵長長的舒了一口氣,額頭上已經全是汗水,差一點就被拍死了,實在太危險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