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陣好笑,被叫姐姐是顯得大了,但是叫別人的時候,不就顯得小了麽?真不知道這個賬她們是怎麽算的。

    不管是東溟玉還是小雲,其實經曆的東西很少,尤其是小雲,有時候說出來的話,幼稚的讓人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“龍塵哥哥,我們這麽一鬧,恐怕血族會將我們回去的路封死。”東溟玉道。

    血族必然有他們自己的傳訊方式,龍塵的速度再快,也快不過他們的傳訊,他們現在回去,肯定會遇到所有血族強者阻攔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道:“這是肯定的,不過,我們必須得回去,這次出來已經好幾天了,我們不能因為血族封路,就不回去,兄弟們應該也差不多都可以衝擊通冥境了,我們必須衝過去。”

    進入陰陽界,本來是為了看看小雪,想不到卻遇到了其他大陸的強者,這段期間耽誤了不少時間。

    不過付出總有回報,龍塵相救的這些藍星大陸的強者,都將自己的最強絕學送給了龍塵。

    這些都是完整的功法戰技,簡直是無價之寶,天武大陸很多傳承都因為大黑暗時代的侵蝕,而導致很多宗門都無法續接古代的傳承。

    而藍星大陸,大部分傳承都是完整的,所以他們流傳下來的功法,都是超級強大的。

    龍塵準備回去後,拿這些功法戰技,再次武裝龍血軍團,把龍血軍團的戰力,再次提升一個境界。

    “玉兒,你怕不怕。”龍塵一邊奔行一邊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怕”東溟玉想都沒想,直接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隻要跟龍塵哥哥在一起,哪怕是刀山火海,對我來說,都是人間仙境。”東溟玉嫣然一笑,玉璧緊緊地抱著龍塵的脖子,臉上全是幸福之色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感動,在東溟玉等人的心裏,龍塵就是她們的天,甚至在龍血戰士們眼裏,龍塵就是他們的全部。

    龍塵感動的同時,也知道自己肩膀上的擔子有多重,他的命,不是他自己的,而是所有愛他之人的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隻要有我在,沒有人可以傷害到你。”龍塵微微一笑,忽然大手張開,同時口中神聖*的誦經之聲響起。

    龍塵大手之中,一朵蓮花浮現,於此同時,天地之間無盡的火焰之力向龍塵的手中湧來,龍塵手中的蓮花綻放,越來越大,神焰點燃了天穹,令世界轟鳴爆響。

    龍塵速度不減,手中的蓮花,越來越大,宛若一座高山,洶湧滂湃的火焰,令天地大麵積地扭曲。

    “小玉抓緊了,我要送給血族和小雪一份大禮。”龍塵嘴角浮現一抹陰陰的笑容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陰陽界出口前,在大帝意誌無法波及的區域,無盡的血族大軍,已經如同海浪一般,裏三層外三層,將這裏堵得水泄不通。

    血族的七位通冥境第四步強者,全部都到齊了,他們已經接到了前方的訊息。

    十幾個藍星大陸的強者逃走了,而放他們走的,竟然是來自天武大陸的龍塵。

    聽到龍塵這個名字,血族強者們,一個個咬牙切齒,尤其是那三個通冥境第四步強者,龍塵竟然在他們三個人麵前,將金角血族的王子斬殺,這簡直是抽了整個血族的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