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記開天第八式,不光將那位強者斬殺,更將整個戰場斬成了兩半,一條線上的血族強者,紛紛爆碎成齏粉。

    龍塵一邊殺人,一邊開啟了精血收集陣盤,這是夏晨煉製的,方便個人攜帶。

    在龍塵收集精血之時,龍塵留了心,果然發現那些血族強者死後,他們的生命力消散,並沒有飄上虛空,而是沉入了地下。

    顯然,這些生命之力,都沉入了地下,被鎖鏈吸收,然後傳遞給了巨蛋,滋養小雪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龍塵想到了在魔靈山內沉睡的那個人,當時翻天印就被他枕在腦袋下方,鮑不平取出了一個尿壺,取代了翻天印,讓他枕著。

    小雪所在的巨蛋如此恐怖,那麽,那個人恐怕也不會差多少,想到這裏,龍塵不禁有些頭皮發麻,用生靈的精血,去滋養一個生靈,這生靈蘇醒之後,那得多麽恐怖啊。

    龍塵又想到了當初在萬古路之中,與東荒鍾沉入地下,看到了那個被無數鎖鏈捆綁的巨大骷髏頭,難道那也是什麽生靈?

    這個世界,到底隱藏了多少不為人知的秘密,到底還有多少驚心動魄的陰謀?

    “龍塵哥哥。”東溟玉叫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從沉思之中反應過來,此時那些血族強者,已經開始四散逃走,東溟玉和洛川正在追殺,龍塵也出手,三個合力,將這裏所有強者全部擊殺。

    “走”

    那個被救的人,認識洛川,龍塵給了他一顆丹藥,幫助他快速恢複傷勢,同時問了他擅長用什麽兵器後,直接給了他一把神器長槍。

    四人奔行了一炷香的時間,在一座高山之下,找到了一位奄奄一息的強者。

    此人被血族追殺,已經油盡燈枯,拚盡最後的力量,逃了出來,並做了誤導痕跡,將血族引走,將自己掩埋在大山之中,以躲避對方的追查。

    那人傷勢很重,龍塵給他吃下了丹藥,才開始緩緩恢複,隻不過不能馬上與人動手。

    一人背著他,五個人繼續找其他強者,一路上不停地躲避血族強者,五天的時間,洛川已經找到了七個藍星大陸的強者,他們的隊伍不斷壯大,不再躲避血族強者,遇到血族強者,就放手狂殺。

    因為這段時間,血族已經發覺了不對,因為這段時間死的血族強者有些太多了,而且種種跡象表明,藍星大陸的強者,竟然有集合的趨勢,血族開始加大了追殺力度。

    不過陰陽界太大了,原本是貓做老鼠的遊戲,如今變得異常血腥,龍塵等人十人聯手,瘋狂斬殺血族精英強者。

    龍塵初步算了一下,斬殺的精英級強者,足有數十萬之眾,光收集的精血,就有好幾十缸之多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這些精血可都是血族精英的精血,純度極高,可以提煉出更多的太古精血。

    那些藍星大陸的強者們,得知了龍塵來自天武大陸,對龍塵非常感激,紛紛將自己宗門最強功法交給龍塵。

    他們的想法跟洛川一樣,如果他們死了,希望有人能夠用他們的功法,殺更多的血族,為他們報仇,為宗門死去的人報仇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