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天武大陸?”

    在一個隱蔽的山洞裏,那人吃驚地看著龍塵和東溟玉。

    “沒錯,我們就是來自天武大陸的人,閣下麵生的很,應該是來自其他大陸吧!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那人這才恍然大悟,點點頭,承認自己來自一個叫藍星大陸的地方。

    通過打聽,原來藍星大陸也跟天武大陸一樣,也被血族攻擊了,隻不過藍星大陸的戰鬥更加慘烈,血族強者已經占領了大陸一半以上的領域。

    如今的藍星大陸,依仗著一處天險抵擋血族的入侵,那裏有著一處風口,易守難攻,否則藍星大陸,已經徹底被覆滅了。

    經過那人自我介紹,他名叫洛川,乃是藍星大陸一個宗門的第一天才,因為血族忽然發難,宗門淪陷,他卻不願意獨自逃生,拚死守護宗門內弟子逃走,結果中毒被生擒。

    據洛川講,藍星大陸剛剛進入氣運井噴的時代,他們這一代是曆史上最為強盛的一代,本來他們有信心對付血族的,結果血族忽然爆發,殺了他們一個措手不及,提到這裏,洛川一臉的恨意。

    按照洛川的說法,藍星大陸與陰陽界的入口,因為有空間限製,通冥境第四步強者無法進入藍星大陸,他們應對起來相對要簡單一些。

    “你們藍星大陸,有帝苗級強者出現麽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帝苗?那是什麽?”洛川一臉的不解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知道,並不是所有大陸,都有大帝級強者,藍星大陸雖然也是人族大陸,但是跟天武大陸完全不同。

    這裏隻有人族,並不像天武大陸這麽複雜,隻不過藍星大陸的強者,同樣強悍無比,因為他們曆史上並沒有經曆過像天武大陸那麽慘痛的經曆,很多宗門的傳承,並沒有斷絕,一些古老的術法,都保留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龍兄,雖然有些話很難啟齒,但是我還是要說,不知道能不能請你出手幫幫我們藍星大陸的強者。

    我們被抓來的強者,有上百人,不過聽你講訴,應該大部分人都已經被殺了。

    如今我們最後一批,一共三十七人,被當成了獵物,放置在陰陽界內……”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洛川的話,說到了一半,忽然虛空轟鳴爆響,一隊血族強者呼嘯而過,顯然,這是在圍捕藍星大陸強者。

    當那一隊血族的強者過去後,洛川才繼續道:“您也看到了,麵對無盡的血族大軍,和成千上萬的血族強者,我們隻會一一被斬殺,我希望您能幫幫我們。”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,歎了口氣道:“你太瞧得起我了,我進入陰陽界,也差點被發現,如果我被他們發現蹤跡,最終也是難逃一死。”

    龍塵有自知之明,他不是不想救他們,畢竟大家都是人族,而且都有血族的敵人,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,救他們等於是救自己,可是龍塵麵對無盡的血族大軍,真的有心無力。

    聽到龍塵拒絕了,洛川頓時大失所望,可是他也知道,這太強人所難了,如果引出通冥境第四步強者,那麽龍塵也要死在這裏。

    “抱歉,龍兄,我讓你為難了,你救了我一命,恐怕我以後沒有機會報答你了,我返回藍星大陸,必然會全力擊殺血族,也算為天武大陸盡一份力吧。”洛川歎了口氣歉意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