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與東溟玉小心翼翼地穿過血族各大勢力的營地,直奔陰陽界的更深處潛去,血族的陣地大了,龍塵和東溟玉整整奔行了一炷香的時間,才算穿過這片區域。

    翻過一座插入雲端的山峰,龍塵和東溟玉看到前方無窮無盡的血族強者,如同潮水一般圍繞著一個區域。

    在那個區域的核心,兩個人正在瘋狂激戰,拳風激蕩,血氣衝天,每一次碰撞,都令虛空顫抖,兩人竟然都是超級強者。

    這兩個人,一個是血族強者,而另外一個,卻穿著古怪的服飾,眼睛綻放著藍色的光芒,留著一頭長發,雖然看上去有些怪異,但確是人族。

    “這人是誰?異象已經完全覺醒,靈血也已經激活,不可能是無名之輩,為什麽我們不認識?”東溟玉有些吃驚地道。

    “死!”

    那藍眸男子忽然一聲斷喝,一拳崩開那血族強者的拳頭,霸道而巧妙地避過了血族強者的一腳,五爪如鉤,一把抓住了血族強者的喉嚨。

    那血族強者臉色大變,頓時一動也不敢動了,因為隻要藍眸男子,力量一吐,他必死無疑。

    “此人好強。”

    東溟玉瞳孔微微一縮,要知道,那血族強者恐怕不比龍塵斬殺的那個金角血族的強者弱多少,此人竟然可以將其活捉。

    龍塵也心中暗驚,這藍眸男子出手之時,瞳孔內,有符文閃現,雖然距離太遠,但是龍塵能夠猜出,此人出手之時,應該是催發了一種瞳術,影響了那血族強者的判斷,好奇異的手法。

    “這是第三個,按照約定,我已經贏了,你們要兌現承諾,放我回藍心大陸。”那藍眸男子大手握著血族強者的喉嚨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聽那藍眸男子的意思,似乎血族答應他,隻要贏了三場,就可以還他自由。

    “沒錯,你已經贏了,現在你已經是自由之身了,你走吧!”血族一個老者開口道。

    那老者一開口,龍塵立刻認出了此人的聲音,當初龍塵被三個通冥境第四步強者阻攔,這個人就是其中一個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沒有敢看向此人,因為他的潛息之術,不過是一點皮毛,如果直接看通冥境第四步強者,很容易被感應。

    東溟玉微微一笑,玉手拉著龍塵的大手,龍塵緩緩閉上眼睛,通過東溟玉共享的視野,看到了那個老者的模樣。

    果然跟龍塵預想的一樣,那開口之人,正是曾經圍攻他的強者之一,如果不是雷域龍王出手,他就要命喪陰陽界了。

    隻不過讓龍塵沒想到的是,當初是三個老者,如今竟然出現了七個,七個通冥境第四步強者,即使是龍塵膽大包天,依舊覺得心頭發毛,如果被發現了,那他和東溟玉,將要徹底完蛋了。

    好在龍塵對東溟玉的潛息之術,有著絕對的信心,隻要保持安全距離,被發現的可能性,是非常低的。

    “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那老者說話,那藍眸男子手腕上,腳腕上,脖子上,分別亮起了血色鐵環,血色鐵環被崩開,紛紛掉落在地上。

    那些血色鐵環崩碎,那藍眸男子的氣息,一瞬間暴漲了一大截,被壓製的氣息,開始緩緩攀升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