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說實話,我還真的不知道,不過就算知道,我也未必敢說。

    而且,葉家如此針對你,我也非常的奇怪,也曾經投訴問過龍長老,可惜,他老人家沒有告訴我。”沈成風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沈成風看來真的不知道,龍塵就不再詢問這件事。

    龍長老離開後,沈成風似乎對龍塵熱情了許多,龍塵明顯感覺到,沈成風的戒備之心,放下了很多。

    聊了一會兒後,沈成風讓龍塵安心養傷,傷好之後,可以隨時進入戰場,再去收集太古精血。

    看著沈成風離去的背影,楚瑤有些警惕地道:“沈成風這是在拉攏我們麽?”

    “應該是吧,或者說,神族是要利用我們,葉家故意針對我們,也不知道是不是通過我們來向龍長老所在的勢力示威。

    而龍長老又故意幫我們,這等於我們變成了雙方較力的棋子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利用我們,這太過分了吧?”郭然十分不滿地道。

    “這有什麽過分的?人家沒有義務幫我們,我們身上有他們需要的東西,他們也有我們需要的東西,這是各取所需。

    起碼從目前來看,我們還是非常劃算的,如果看不出龍長老的目的,我們反而要擔心了。

    我們還是太弱了,起碼對於神族來說,他們可以隨時將我們覆滅。

    不過,我們也有自己的優勢和底牌,我們現在缺的,就是時間和機會罷了。”龍塵看著戰場之上,不停激戰的強者們,暗中握緊了拳頭。

    強大的不止是神族,丹穀、邪道、遠古世家聯盟、玄獸一族等各大勢力,也必然有他們不為人知的底蘊,隻不過現在還不是暴露的時候。

    他們也在等待時間和機會,現在的龍塵,隻有跟龍長老合作,才能獲得更大的利益,當然利益中也隱藏著巨大的風險。

    在龍血軍團集體休整的時候,時間一點一點地過去,戰場上隨時都有強者陣亡。

    一旦有天武大陸的強者被擊殺,他們的屍體,會遭到血族的哄搶,甚至會有血族的強者們為了搶奪屍體而自相殘殺,那畫麵極為恐怖。

    血族想要人族完整的身體,這樣他們才能抽取強者丹田內的根氣,天武大陸的強者要血族的精血,而血族需要人族丹田裏的根氣。

    人族強者的屍體,對血族來說,那就是令人眼紅的寶藏,一旦出現,無數血族強者搶奪,那景象十分駭人。

    隨著時間的推移,雙方的傷亡都越來越大,因為血族強者太多了,簡直無窮無盡,畢竟這個世界上,隻有一個龍血軍團,隻有他們才能保持一個零傷亡的記錄.

    所有勢力的傷亡每時每刻都在出現,但是這是不可避免的,這就是大浪淘沙,最殘酷的淘汰訓練。

    各大勢力老一輩強者,都握緊了拳頭,他們生怕自己看中的後背,在戰爭之中犧牲。

    可是擔心也無法阻止殘酷的事實,眼睜睜地看著子孫後人,被血族大軍擊殺,連屍體都被奪走,他們睚眥欲裂,可是卻什麽也做不了。

    即使他們現在可以衝入戰場去幫助他們,但是將來又怎麽辦?他們才是這個世界的主角,現在不去讓他們接受殘酷的戰爭,將來會有更多的弟子死亡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