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丹仙子一人脫離隊伍,獨自衝向戰場深處,雙手合攏,十八條火鳳激射而出,恐怖的火焰流星,如同隕石傾瀉,在血族強者群中炸開。

    隻不過丹仙子並沒有召喚出逆道水靈炎,因為逆道水靈炎的威力太過恐怖,會將這些中下等血族強者燒成虛無,連精血都會被燒光,無法吸收太古精血。

    丹仙子用的是一種白色的火焰,雖然威力差了許多,但是斬殺這些中下等血族強者,卻沒什麽問題。

    丹仙子一出手,天邪子、鯤鵬子、帝楓、東方玉陽、西門天雄、南宮醉月、北堂如霜等人也紛紛出手了。

    畢竟這是爭奪太古精血,機會難得,而且時機也非常重要,他們馬上就要晉升通冥境了,現在奪取太古精血,很多人都用得到,這是壯大自己隊伍的最佳機會。

    葉本昌的出手,讓所有人看到了靈血覺醒與沒有覺醒的巨大差距,像丹仙子、天邪子等人,對於普通通冥境第三步強者根本不放在眼裏。

    但是葉本昌出手,龍塵竟然連一擊都接不住,雖然當時龍塵已經受了重傷,但是依舊令人感到震駭,同樣都是通冥境第三步強者,真實戰力,卻天差地遠。

    同時,人們也看到了天龍軍團強者,與大陸上這些通冥境強者的差距,雖然這些天龍戰士,並沒有覺醒異象,但是他們的戰力,依舊要比大陸上的通冥境強者強出一大截,如果生死對決,同等級的天武大陸強者,未必能接住天龍軍團戰士三招。

    這就是差距,這就是底蘊,神族的底蘊是非常恐怖的,如果這個時候不拚命提升自己的實力,將來隻有聽命於人。

    雖然神族表示隻是主導這場戰鬥,與大家齊心合力對付異界入侵,保天武大陸安寧,但是那種唯命是從的滋味並不好受,所以眼前的大好機會,絕對不能放過。

    這些蓋世強者們一出手,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他們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原來傳說是真的,帝楓竟然真的覺醒了血皇異象。”有人驚呼。

    現在的戰場,都是年輕人的天下,老一輩強者們,隻是一開始出手,幫忙穩住了陣地,之後隻能站在一邊看熱鬧。

    帝楓召喚出了異象,帝楓的異象,竟然是雙重異象,在他原本的異象之中,竟然出現了巨大的身影,正是當初血羅刹召喚的血皇虛影。

    帝楓在雙重異象加持下,勇猛無敵,揮手間天崩地裂,連他最強的三件神器都沒有召喚出來,卻殺得血族血肉橫飛,戰場之上,他的殺戮最為激烈。

    “他這是故意向龍塵示威啊!”

    帝楓一拳擊出,大地崩開,一腳落下,虛空斷裂,每一擊都是那麽輕鬆,顯示他並沒有出全力,但是那恐怖的威力,卻令無數人為之震駭。

    帝楓的表現,比丹仙子、天邪子、鯤鵬子等人要高調地多,眼睛時不時看向龍塵,嘴角浮現出嘲諷之色,這確實是一種示威,而且還是非常明顯地那種。

    “別裝逼,你要是想跟我老大一較高下,就去陰陽界深處,在通冥境第四步強者麵前,斬殺一位血族的王子來。”郭然見這個帝楓如此裝逼,十分不爽,高聲叫道。

    郭然這麽一叫,帝楓臉色頓時變得難看了,不過他很快就恢複了正常,冷笑道: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