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長老離開了,而神族大軍也開始緩緩退出通道口,一架架巨大的弩車架起,竟然比血族的攻城戰車還要大。

    弩車整整一百八十架,巨弩之上符文密布,雖然沒有發動,但是那恐怖的威壓,已經令人心顫。

    “諸位,如今血族主力軍已經退去,不過血族附屬族群,會不停地過來騷擾。

    這些種族雖然大多都是中下等血族,但是他們一樣蘊含太古精血,想要太古精血的,可以進入陰陽界內自行擊殺血族強者獵取。

    不過,陰陽界深處有通冥境第四步強者鎮守,因為大帝意誌還沒有完全消散,所以他們不敢過來。

    所以,你們的行動僅限於當前戰場,不要進入深處,否則一旦引出通冥境第四步強者,沒有人會去救你。

    各大勢力強者,不論年齡,不論修為,都可以進入戰場,不過個人建議,命星境以下強者都能進去,與異族廝殺,是真正的殘酷戰鬥,保劍鋒從磨礪出,梅花香自苦寒來,不經曆殘酷的考驗,永遠成不了真正的強者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的戰鬥力,你們也看到了,同樣的修為,同樣的境界,但是你們的戰鬥力差了多少,自己去想。

    好了,該說的都說完了,戰場已經開放,這段時間戰場完全交給你們。

    你們也不用擔心,這段時間,我們天龍軍團會駐守在陰陽界前,如果血族發起總攻,我們會出手,你們完全可以放手一戰。”

    一切布置完畢,沈成風對著天武大陸所有勢力道。

    連續三天都沒有拿下入口,金角一族的年輕王者頭顱被龍塵斬掉,血族銳氣受挫,短時間內應該不會發動大規模的進攻,而是會命令一些中下等血族來做消耗戰。

    這是磨練各大勢力年輕天才的最佳時機,天龍軍團的強者們,都是通冥境強者,擊殺這些中下等血族,沒有任何意義,把位置讓給了他們。

    聽到了沈成風的命令後,各大勢力紛紛對沈成風道謝,緩緩進入戰場。

    天武聯盟、丹穀、邪道、玄獸一族、遠古世家聯盟、古族等各大勢力緩緩進入陰陽界。

    此時的陰陽界內,血族強者依舊如同浪濤一般前仆後繼,一眼望不到邊界。

    不過確實如沈成風所說的那樣,並沒有高等血族在內,但是時不時還會出現噬魂黑家軍,戰場一樣十分凶險。

    各大勢力進入後,紛紛劃分自己的防禦據點,一開始都是以防禦為主。

    即使有丹仙子、鯤鵬子、天邪子、東方玉陽、南宮醉月、北堂如霜、西門天雄、帝楓等這樣級別的強者在,依舊不敢大意。

    因為他們雖然強大,但是並不代表別人跟他們一樣強大,現在是體現他們統帥能力的時刻。

    如果光顧著自己殺,追隨他們的弟子,恐怕就危險了,很有可能殺到最後,隻剩下老哥一個,那就完蛋了。

    不過丹仙子、鯤鵬子、天邪子等人根本不擅長統帥,他們隻能依靠自己強大的力量,帶領眾人來回衝殺。

    倒是南宮醉月和北堂如霜兩人的隊伍陣型相對完整,很快就適應了戰場,其他強者還在摸索階段,她們已經帶著強者們開始征戰前方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