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人想要召喚異象已經來不及,甚至連動用靈元的機會都沒有,不過此人應變也極快,不理會龍塵的拳頭,直接一腳踢出,直奔龍塵的大腿傷口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先出招,但是拳短腿長,而且踢腿之時,人會自然後仰,他可以後發先至,此人乃是身經百戰的強者,反應迅疾而狠辣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可惜,他的腳還沒有踢到龍塵,龍塵拳頭之上,浮現出一把雷霆尖槍,洞穿了他的頭顱,他的身體一僵硬,然後就那麽軟倒在地,被龍塵擊殺。

    一切發生得太快,太突然了,龍塵出手沒有半點征兆,而且雷霆之力的動用,也沒有任何的波動。

    要知道,不管是雷霆之力,還是火焰之力,都不是龍塵自己的力量,隻需要他一個念頭,雷龍就知道怎麽配合他,如此近的距離,那人稀裏糊塗地就被斬殺了。

    一時間全場的人都驚呆了,龍塵竟然殺人了,殺得還是神族之人,那可不是神族外戚啊,而是真正的神族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葉本昌忽然發出一聲怒吼,長劍在手,一劍淩空,當長劍斬落之時,他背後異象被撐開,人們不禁大駭,葉本昌血氣激蕩,異象顫動宛若活了過來,竟然是通靈異象,他竟然是靈血覺醒者。

    葉本昌從出劍、撐開異象到一劍斬落,幾乎一瞬間完成,在場的強者,無人可以做到如此快速地進入戰鬥狀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早有準備,擊殺了那人之後,就直接撐開了神環和戰身,龍骨邪月斬出,結果龍塵手臂巨震,哢嚓一聲爆響,手臂這段,被一擊震飛出去。

    站在龍塵身後的穀陽、李奇、宋明遠等人急忙伸手去接,結果龍塵的身體如同一顆星辰一般重,幾人全部一口鮮血噴出,如同滾地葫蘆一般飛出老遠。

    葉本昌的力量,蘊含著恐怖的法則,雖然葉本昌也是通冥境第三步強者,但是他的死亡之力,卻令人無法抵擋,一擊落下,恐怖的死亡之力,在龍塵的體內遊走。

    而穀陽等人因為去接了龍塵,結果也被恐怖的死亡法則給侵染,幾人臉色死灰,眉心竟然凝聚了一團黑色的死氣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“叮”

    就在人們驚駭葉本昌的力量之時,一把匕首已經劃開了葉本昌的脖子,結果葉本昌反應太快,長劍將匕首震飛,一個身影同時被震飛,赫然是東溟玉的身影。

    東溟玉被擊飛,但是她背後異象顫動,她眉心的黑氣,很快消散。

    東溟玉乃是神女,擁有神明之力,雖然非常微弱,但是卻可以磨滅葉本昌的死亡之力。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葉本昌的脖子被割開了一個大口子,又驚又怒,剛才差一點就被割掉頭顱,葉本昌冷喝一聲,長劍舉起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不過他的長劍剛剛舉起,就被另外一把長劍給擋住了,沈成風出手了。

    “沈成風,你敢阻我?”麵對沈成風的阻擋,葉本昌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“葉本昌,你們葉家太過分了。”沈成風雙目之中,怒火流轉,額頭之上青筋曝起,顯然他已經到了憤怒的極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