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龍塵的火龍,在關鍵時刻,火龍席卷諸天,點燃世界,無盡的火焰將郭然包裹了起來。

    郭然在無盡的火焰之中,沒有了血族的阻擋,道道箭矢激射,箭無虛發,每一箭都將一架攻城戰車炸毀。

    郭然有火龍保護,箭矢可以透過無盡的火焰激射而出,但是血族強者們,卻不敢闖入火焰之中,逆道水靈焰,會將他們活活燒死。

    血族大軍一瞬間大亂,急忙下令將攻城戰車撤回,短短幾個呼吸的時間裏,幾十架攻城戰車,已經被郭然滅掉。

    如果再這樣下去,很快攻城戰車就要全軍覆沒了,可是攻城戰車太大,移動緩慢,而那些拉車的蠻血牛怪驚慌之下,竟然有些不聽指揮,有的丟棄了戰車逃走了。

    郭然手中的巨弩,連續顫動,箭矢一發接著一發,如同道道血色閃電,數百架攻城戰車,竟然被他在十幾個呼吸的時間,全部滅光。

    “搞定”

    郭然將所有攻城戰車搞定,絲毫不敢耽擱,身影一動,出了火龍的領域,直奔龍血軍團飛去。

    幫完了郭然,火龍一瞬間消失,大地之上,留下了無數的灰燼。

    郭然飛馳,轉頭看向龍塵那邊,隻見龍塵與那金角血族的男子,正在戰場的遠處虛空之上,瘋狂激戰,那邊的虛空忽明忽暗,黑氣與金光擊撞,空間不停地扭曲,這是一場驚世大戰,根本看不清兩個人的身影,也不知道是誰占據了上風。

    郭然一路衝過無盡的阻擋,才返回龍血軍團,此時的龍血軍團也陷入了困境,血族的強者們,從四麵八方殺來,無孔不入的攻擊,令陣法變得滯澀,推動起來越來越吃力。

    就在他覆滅攻城戰車期間,夢琪的一百零八頭十二階巔峰魔獸,也開始結陣瘋狂激戰。

    隻不過,魔獸智慧有限,有些指揮它們並不能理解,而且魔獸一旦被打得痛了,就會怒氣上湧,甚至不聽夢琪的指揮,開始自行攻擊。

    結果這麽一來,夢琪的魔獸大陣,很開就被破了,魔獸們各自為戰,麵對鋪天蓋地而來的血族強者和噬魂黑甲軍,就好像億萬田鼠啃大象,一頭頭十二階魔獸,終於支撐不住,緩緩倒下。

    柳如煙、楚瑤、葉知秋、唐婉兒、小雲等人全力輔助龍血軍團,瘋狂斬殺敵軍,她們的長裙已經被鮮血染紅了。

    此時天地間,充斥著血霧,戰鬥異常激烈,而夏晨那邊,激烈情況絲毫不比龍血軍團這邊差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隻阻擋了一部分血族,大部分血族都是衝著出口而去的,那才是他們的最終目的。

    夏晨站在盤坐在大陣之中,周身竟然放置了六個陣盤,他雙手連揮,指頭在陣盤之上連續的撥動。

    大地之上,利劍穿空,虛空之中,箭矢如雨,同時大陣之中,時不時有幻獸出現,殺入敵軍之中,轟然爆開,幻獸爆碎之時,無數的血族強者,從虛空落下,然後就那麽詭異地死了。

    大陣之前,血族大軍和噬魂黑甲軍的屍體,已經堆積成了高山,每當屍體過多,擋住了夏晨視線之時,大陣就會啟動,一陣罡風吹過,那些屍體被絞殺成灰,彌漫在天地之間。

    即使距離足夠遠,更有大陣格擋,但是天武大陸這邊的強者們,依舊是有一種要窒息的感覺,這場戰爭太殘酷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