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場之下,不知道什麽時候,竟然被掏空了,一個個渾身漆黑,全身覆蓋著黑色甲片的身影,暴露了出來。

    那些強者,全身被一巴掌大小的黑色甲片包裹,那甲片並不是鎧甲,而是長在他們的身上。

    他們渾身漆黑,散發著陰森的氣息,宛若從地獄裏鑽出來的惡魔,他們沒有手,手臂前段,生著猙獰的黑色骨刀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玩意兒?”天武大陸的強者們不禁大駭,這些家夥,怎麽會出現在戰場之下的?

    “這是……這是……血族的噬魂黑甲軍,他們並非血族,而是血族養的奴隸,這些黑甲軍是從異界裏抓來的,它們身上的鎧甲堅韌,骨刀鋒銳,一旦發動攻擊,根本不懼死亡,是血族的戰爭利器。”李菁臉色蒼白地叫道,連聲音都顫抖了。

    這些噬魂黑甲軍,是教科書上被列為血族最為恐怖的武器之一,也是李菁這些學院弟子,必須熟知的存在,因為它們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噬魂黑甲軍的骨刀,含有劇毒,而且還是專門針對人靈魂的一種劇毒,一旦被刺中身體,靈魂會被麻痹,人腦袋會陷入一片空白,雖然毒性的效果隻是短短的一瞬間,但是戰鬥之時,足以讓人死上好幾次了。

    噬魂黑甲軍是天武大陸夢魘級別的存在,曆次與血族大戰,它們都給天武大陸帶來了無盡的傷亡。

    “吱吱……”

    那些噬魂黑甲軍,暴露了身體,發出吱吱叫聲,隨著它們張開嘴巴,它們嘴角生出兩根尖刺,如同螞蟻的顎,看上去極為猙獰,果然它們長著人形,卻並非人族。

    “龍塵竟然早就知道地下有異。”人們這才從震驚之中恢複過來。

    這些噬魂黑甲軍,各大宗門老一輩強者,也曾經聽說過,因為它們太過凶厲邪惡,大陸上的一些邪惡故事中的惡魔原型,就有這種噬魂黑甲軍。

    這些噬魂黑甲軍,擁有強大的戰鬥力,並且有在地下無聲無息移動的能力,可破壞各大宗門的地下護山大陣,一旦大陣破了,那麽這個宗門的強者,就一個也跑不掉了。

    所以噬魂黑甲軍,一直是各大宗門的夢魘,也是最為懼怕的生靈。

    很顯然,那金角血族的男子,率領無數強者正麵攻擊,吸引了所有人注意力的同時,讓噬魂黑甲軍從地下悄悄潛過去,他們是不光要破壞龍塵的大陣,還要切斷龍血軍團的退路,要將龍血軍團全部殲滅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簡直是戰神轉世,戰場上的一切,都瞞不過他。”

    天武聯盟的弟子們,雙目之中全是崇拜之色,龍塵的動作太帥了,他的語氣之中,充滿那了霸道與自信,那種掌控全局的風範,令人死心塌地的折服。

    即使麵對恐怖的血族,這個曾經給天武大陸留下無盡恐懼的種族,龍塵依舊保持著無敵風姿,那種氣魄,令人熱血沸騰,恨不得與他一起並肩而戰,哪怕戰死沙場,也是無上的榮耀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那些噬魂黑甲軍暴露,大地不停地塌陷,越來越多的噬魂黑甲軍,如同黑色的海洋一般,從大地之中爬出。

    最前端的噬魂黑甲軍,距離天武大陸的入口,隻有數千裏之遙,再進一步,就可以攻擊大陣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