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看到東溟玉那嬌小的身影,血族的強者大吃一驚,他們想不到,那個恐怖的存在,竟然是一個美麗的小女孩。

    東溟玉手持殘忍之刃,看著那一臉震驚的血族強者,她明亮的眸子中,閃過一抹明悟。

    “是你們的精血之力,是麽?”東溟玉一下子明白了問題的關鍵,她的潛息之術,是血殺殿裏最強的,而且殘忍之刃,更有掩蓋氣息的能力,她是很難被發現的。

    剛才就在她靠近那血族強者之時,立刻覺得不對,那人的氣血有了明顯的變化,應該是生出了某種感應。

    當她擊殺第一個血族強者之時,那金角血族的男子,讓這些強者激發血焰,現在她終於明白了,他們的意圖。

    當她擊殺第二個血族強者之時,那血族強者燃燒的血液,沾染到了她的匕首之上,或許也附著到了她的身上。

    而血族應該是有一種特有的能力,可以感應到這種血脈之力,畢竟血族以血為名,應該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。

    “無法偷襲,你的死期到了。”

    那血族強者經過短暫的驚詫之後,冷喝一聲,手中巨劍,帶著呼嘯的風聲,撕裂空間,對東溟玉殺來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東溟玉玉手一擺,那巨劍竟然被東溟玉的匕首擋開,同時東溟玉的身影,虛幻了一般,竟然就在那人麵前急速暗淡。

    那血族強者大驚,想也不想,手中的巨劍,直奔身後斬去,不過,他這一劍竟然斬了一個空。

    “不好”

    那血族強者大駭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可是東溟玉根本沒有給他任何反應的時間,殘忍之刃無聲無息地割下了他的頭顱,他脖頸間的鮮血,激射而出。

    “殺手,並不一定需要從背後下手,雖然正麵對敵,是殺手的大忌,但是並不表示,正麵對敵,就一點勝算都沒有。”東溟玉拎著血族強者的人頭,看著他的眼睛,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東溟玉與龍塵等人在一起之時,就是一個天真活潑的少女,甚至龍血戰士們,都已經忘記了她的身份,把她當成一個需要保護的少女。

    可是一旦出手的東溟玉,她就會展現出殺手的狠辣絕情,殺人,在她來說,就跟呼吸一樣簡單平常。

    即使刺殺失敗,正麵麵對血族強者,取對方首級,竟然依舊如探囊取物一般輕鬆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那血族強者的人頭,被東溟玉拎在手中,他驚恐萬分,他萬萬沒想到,東溟玉竟然這麽強,他想要說些什麽,但是她駭然發現,他的頭腦一陣昏沉,一句話都沒說完,思維逐漸陷入黑暗之中。

    “忘記跟你說了,但凡被殘忍之刃割下頭顱的人,神魂會急速消散。”東溟玉淡淡地道,不等她的話說完,那血族強者早已經死透了。

    殘忍之刃,作為血殺殿的第一神器,上麵有神明之力附著,一旦被激發,被它刺中的人,立刻會元神枯萎。

    而這個藍環血族強者的靈魂之力非常弱,根本不需要東溟玉做什麽,他就被殘忍之刃自帶的力量給殺死了。

    “殺了她”

    經過這一耽擱,數百個血族頂級強者,從四麵八方圍了過來,同時出手,神光激蕩,要第一時間將東溟玉擊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