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光龍塵怒了,龍血軍團也怒了,天武大陸的所有強者們,都怒了,大帝,不容褻瀆。

    一個就算生命逝去,意誌依舊守護著天武大陸,至高無上的存在,被血族褻瀆,所有人殺意沸騰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弄死他。”天武聯盟中的弟子們怒吼,他們額頭上的青筋都爆起來了,這個世界上,沒有人可以侮辱大帝。

    麵對龍塵等人的憤怒,那金角血族的男子嘴角浮現一抹嘲諷,冷笑道:

    “等我血族大軍,進入天武大陸,第一個就刨了那些死鬼的墳墓。

    我會讓你們知道,你們不過是一群圈養的豬玀,隻有被宰殺的命運,反抗,隻會招來更大的痛苦。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背後神環撐開,天地激蕩,神環旋轉,乾坤變色,一股淩厲的殺意,充斥了整個世界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知道,對方是故意的,故意侮辱大帝,故意激怒他,但是他依舊忍不住憤怒。

    龍塵接觸過雲殤大帝,見過魔靈山的清虛大帝,更是與莫離大帝稱兄道弟,他被大帝那種絕代風華所折服。

    龍塵一向天不怕地不怕,雖然沒有狂妄到唯我獨尊的地步,但是當時能被他放在眼中的人,並不多。

    能被他敬服與崇拜的,隻有大帝,不光是因為他們至高無上的地位和驚天動地的神威,更因為他們那顆坦蕩無私、光明磊落的心。

    龍塵怒了,背後神環流轉,渾身罡氣澎湃,如同浪濤一般衝刷著天地。

    “恭喜你,你得逞了,你激怒了我,激怒了我們所有人,接下來,讓我看看,你到底有多大本事,敢如此囂張。”

    龍塵的聲音,令天地轟鳴,如同滾滾奔雷,他雙目如電,眼神懾人,如同一尊狂怒的殺神,一步跨出,無視那些血族強者,筆直殺向金角血族的男子。

    “我的本事,不是你們這些豬玀可以想象的。”

    金角血族的男子見龍塵衝來,冷笑一聲,全身血色鎖鏈急速收緊,雙拳更是如同戰錘一般,對著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他氣血衝天,覆蓋身上的鎖鏈裏,有道道符文流轉,仿佛有無數的小蛇在爬動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的龍骨邪月斬在那金角血族的男子布滿鎖鏈的拳頭上,發出一聲驚天爆響,空間扭曲,符文如同光雨一般落下。

    龍塵狂暴的一擊,竟然無法撼動金角血族的男子,拳刀架在虛空之上,虛空受到兩人的影響,開始變得忽明忽暗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你的力量?如果隻是這樣就太讓我失望……”金角血族的男子冷笑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雙目之中,六顆星辰流轉,有一顆星辰是暗的,龍塵召喚出了六星戰身。

    那一瞬間,龍塵的力量,一瞬間暴漲,同時全身被銀色的鱗片覆蓋,一股沛不可擋的力量,如同火山爆發。

    龍塵同時召喚了六星戰身和龍血戰身,幾乎一瞬間完成,狂暴的力量,一瞬間崩碎了那金角血族的男子拳頭上的鎖鏈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金角血族的男子一條手臂,竟然被龍塵狂暴的力量震碎,人向後倒飛出去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……,豬玀的力量倒是不小,很好,你並沒有讓我死亡,這樣的豬玀殺起來,才有意思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