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一百零八頭十二階巔峰魔獸,同時發動了攻擊,整齊劃一,光芒璀璨,光劍、光球、光柱縱橫交錯,一瞬間覆蓋了整個戰場。

    那些衝在最前方的藍環血族強者,還沒反應過來,就被攻擊覆蓋。

    十二階巔峰魔獸,之所以無法匹敵通冥境第四步強者,那是因為,他們的智商太低,根跟打不到通冥境第四步強者,而且不懂戰鬥技巧,隻知道硬拚,就算遇到通冥境第三步強者,也可以將之擊殺。

    但是這並不表示,十二階巔峰魔獸就不恐怖,它們的攻擊是相當犀利的,就算是通冥境第四步強者,也不願意與它們硬拚,往往是在它們蓄力之時,就將之擊殺。

    但是如今這些十二階巔峰魔獸,有夢琪掌控,哪些魔獸的引導時間長,哪些魔獸的攻擊引導時間短,夢琪都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所以出手之時,每個魔獸蓄力都是有先後順序的,但是攻擊之時,卻趕在同一個時間。

    一百零八個十二階巔峰魔獸同時攻擊,攻擊覆蓋整個戰場,那些藍環血族的強者們,發出驚恐地大叫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可是在那些十二階巔峰魔獸攻擊下,即使他們都是高等血族,都是堪比命星境衍天者的戰力,依舊紛紛化作齏粉,被成片秒殺,攻擊覆蓋之下,戰場被清空了一片。

    血族的衝鋒被打斷,一擊之下,不知道有多少血族強者被擊殺,那些藍環血族的強者們,急速倒退,場麵一片混亂。

    “太恐怖了,難怪傳說馴獸師是一個可怕的職業,有著無限的潛力。”

    看到這個場景,人們不禁震驚了,一百零八頭十二階巔峰魔獸,恐怕通冥境第四步強者,也得發怵吧?

    這一擊是一百零八頭十二階巔峰魔獸的攻擊分散了,如果它們的攻擊都集中在一個點上,會不會有滅殺通冥境第四步強者的能力呢?

    丹穀、古族、邪道、遠古世家聯盟、玄獸一族等各大勢力的強者們,臉色都變了,這個馭獸師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甚至有些後怕,他們以為上一次陰陽界大戰,龍血軍團應該是沒有被逼到絕路,夢琪保留了底牌,隻出動了幾頭十二階巔峰魔獸而已。

    實際上他們想多了,這些魔獸都是夢琪後來在蠻荒世界,在蛟龍王的幫助下捕捉的。

    而且夢琪就算靈魂之力遠遠超過同階,但是最多也隻能完全控製三十頭魔獸而已。

    如果隻是降服,那非常簡單,但是降服魔獸是沒用的,它們在戰場上胡亂殺戮,甚至還會與其他魔獸衝突,能發揮的戰鬥力,非常有限。

    另外,如果這些魔獸掌控不好,很容易被強者抓住弱點,一擊斃殺,那所有努力就白費了。

    不過夢琪手中,有著一件逆天級的寶物萬靈圖,她將這些魔獸,收入萬靈圖之中,不需要直接控製,她隻需要控製萬靈圖,就可以輕易的掌控它們了。

    隻不過有些遺憾的是,這些魔獸智慧太低,血脈退化得嚴重,無法傳承萬靈圖內的神通之術。

    龍塵曾經感歎,如果這些魔獸有玄獸的血脈和靈智的話,夢琪可以一個人橫掃天武大陸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