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!

    一聲爆響,炮彈在炮筒之中崩碎,結果連同攻城戰車,一起爆碎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戰車爆碎,連同戰車內的炮彈也一起爆碎了,連續的爆響驚天動地。

    無盡的火焰升空,灼燒了天地,最後一架攻城戰車,也被消滅了。

    郭然站在虛空之上,一副唯我獨尊的架勢,麵對無盡的火焰,他有一種舉世無敵的豪邁。

    “郭然快退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大喝,郭然沒明白怎麽回事,但是聽到龍塵的斷喝,他想都不想,雙翼發光,將速度提升到了極致,急速後撤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郭然剛剛後退,在無盡的火焰之中,一隻遮天大手抓落,郭然以毫厘之差,避過了大手一擊。

    郭然嚇出了一身冷汗,那攻擊來得無聲無息,如果不是龍塵提醒,他已經被擊殺了。

    虛空裂開,一個血族的老者出現,這老者骨瘦如柴,眉心之中,生著一隻豎眼。

    “三眼血族。”

    李菁發出一聲驚呼:“這是血族中的上等種族,他肯定是統帥級的強者。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那三眼血族的老者一擊未中,忽然豎眼張開,一道血色光劍,透過虛空,直奔郭然而來。

    即使郭然急速狂奔,依舊被那血色光劍追上,眼見郭然就要被那一劍斬中。

    “嗆”

    長劍出竅,劍氣衝天,照亮天宇,撕裂了虛空,隔著數萬裏的距離,斬在那光劍之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血色光劍被嶽子峰一劍崩碎,郭然頓時逃過一劫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嶽子峰一劍擊出,臉色蒼白,一口鮮血噴出,眉心竟然裂開,有鮮血溢出,顯然攔截這一擊,令他付出了恐怖的代價。

    “是通冥境第四步強者。”嶽子峰目光淩厲如刀,看著那三眼血族的老者道。

    嶽子峰淩空一擊,因為心神與劍氣相連,雖然崩碎了那一擊,但是他的神魂受到了震蕩,元神受損。

    不過沒有人去笑嶽子峰,反而帶著濃濃地震驚之色,嶽子峰竟然抵擋了通冥境第四步強者的一擊,這戰力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恐怕隻有劍修的力量,可以無視等級,抵擋這恐怖的一擊了。”曲劍英看著嶽子峰,不禁感慨道。

    老頭子也點點頭,劍修是一個奇異的存在,他們的攻擊,很多時候無法用修行界的原理去衡量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通冥境第四步強者,掌控了生死輪回之力,那種力量,根本無法匹敵,通冥境第三步強者,在他們麵前,就如螻蟻一般。

    “混蛋,我去咬死他。”

    見嶽子峰受傷,阿蠻一下子怒了,龍血軍團裏,所有人都非常照顧阿蠻,任何人受傷,阿蠻都接受不了,拎著骨棒就要衝出去,卻被龍塵一把拉住:

    “阿蠻,留著點力氣。”

    阿蠻如果急眼了,會什麽都不管的,他可不知道通冥境第四步強者有多恐怖,龍塵不敢放他出去,最重要的是,這場戰鬥,並不需要拚命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那三眼血族老者的攻擊,被嶽子峰攔下,那三眼血族的老者臉上浮現一抹驚異之色,冷哼一聲,眉心張開,又是一道血色光劍激射而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