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夏晨的呼喊,那巨大的火球,竟然直奔餘嘯雲等人再次飛去,餘嘯雲等人差點瘋了。

    他們想躲,可是他們不能躲,如果他們躲了,門下弟子就完蛋了,隻能硬扛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又是一次爆響,即使幾大高手合力,更有神器護體,依舊被震得狼狽吐血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這可是號稱能夠威脅到通冥境第四步強者的攻擊,他們都是通冥境第三步強者,如果不是有神器抵擋,他們就要死翹翹了。

    “欺人太甚”

    有強者破口大罵,已經很明顯了,夏晨就是故意將攻擊引向他們的。

    “神族難道不站出來說句話麽?難道任由龍血軍團借刀殺人?”餘嘯雲終於忍不住了,開口叫道。

    神族外戚的老者剛要開口說話,龍塵已經提前開口了:“你覺得這種東西,有可能是故意的麽?你來故意一個試試看?”

    夏晨對於陣法的運用,簡直出神入化,誰也別想模仿,要知道,龍塵的錢可不是白砸的,夏晨是龍塵一手打造出來的陣法宗師,當今之世,不敢說沒有比夏晨更強的,但是起碼在場這些人,絕對都做不到。

    聽到龍塵如此一說,眾人頓時啞口無言,龍塵是一口咬定不是故意的,那誰也沒辦法,畢竟沒有證據證明龍塵是故意的。

    “好,算你狠。”

    餘嘯雲等人不得不離開更遠,距離足夠遠了,他們可以選擇到底是避還是擋,或者遠程攔截。

    “郭然怎麽回事,還沒搞定?”夏晨麵色有些凝重地道。

    雖然他可以用最小的代價,彈開那些攻擊,但是那攻城戰車的攻擊還是太恐怖了,他的陣法有些承受不起。

    要知道,他的陣法,雖然是攻防一體,但畢竟是以殺陣為主,因為龍血軍團需要更多的精血,而不是單純地完成任務。

    “沒那麽簡單,這攻城戰車的鑄器原理,跟天武大陸完全不同,而且能量爆發的方式也不同,郭然需要一點時間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龍塵十分了解郭然,他雖然平時嘻嘻哈哈,但是正事的時候,還是非常靠譜的,如果他拿那些攻城戰車沒辦法,那其他人就更沒辦法了。

    此時的郭然,雙翼震動,連續攻擊那攻城戰車,可是不管是攻擊裏麵的炮彈,還是戰車,都無法對它造成損壞,這讓郭然又驚又怒。

    而且遍地都是血族強者和暴血牛怪,不給他靠近攻城戰車的機會。

    “拚了”

    郭然忽然全身發光,羽翼之上符文閃動,急速衝向一架攻城戰車。

    “卑微的人族,想要染指我們的攻城戰車?你做夢去吧。”

    當郭然全力衝擊,避過無數攻擊,衝到攻城戰車麵前之時,攻城戰車內傳出一聲冷笑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攻城戰車之上,符文亮起,道道光箭,如同狂風暴雨一般,對著郭然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“你以為,我們會沒有防備麽?”在攻城戰車上,一個長著紅色長發的男子,冷笑著,雙目之中,全是嘲諷之色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無盡的光箭,刺殺郭然,郭然一咬牙,不閃不避,腳下符文亮起,頭頂之上生出一根尖刺,整個人如同一道箭矢,激射而來,那些光箭撞在郭然身上,發出轟鳴爆響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