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陰陽界深處,出現了一個個如同高山一般的身影,那是一個個巨大的怪物,生著牛一樣的頭顱,渾身被黑氣包裹,宛若從地獄裏爬出來的魔怪。

    “牛頭魔?”龍塵一愣,他認得這種怪物。

    當初在陰陽界裏,葉靈珊誤入地下的一處試煉之地,得到了東荒鍾的一片殘片,結果把這些恐怖的牛頭魔引了出來,當時龍塵差點沒被它們幹掉。

    最後將它們引入殺陣之中,非但沒將它們殺死,還將大陣給崩碎了,龍塵將殺陣之中的所有珍藥,全部收走。

    “這也是血族?”穀陽問道。

    “不,這不是血族,這是血族馴養的魔獸,名為暴血牛怪,它們力大無窮,防禦恐怖,神器難傷。

    龍塵師兄,這些暴血牛怪氣息上,跟通冥境初期的強者相差無幾,但是因為力量和防禦太過恐怖,可以力戰通冥境第三步強者。

    這應該是血族針對我們的陣法,而做出的舉動,它們要用這些暴血牛怪破陣。”李菁提醒道,她的聲音有些顫抖,顯然她十分緊張。

    這暴血牛怪在曆史上,是非常有名的存在,是人族的夢魘,血族專門用它們來攻破人族強者的護山大陣。

    通常這種暴血牛怪,會在大戰的後期出現,如今隻不過第二天,就出現了,這跟曆史上的一切情況完全不符合。

    “這暴血牛怪,確實很強,在化神境的時候,我根本無力抵擋它們,它們的力量,非常強。”龍塵提醒道。

    “也就是說,它們的肉身,很強大麽?”一直坐在地上,低著頭打盹的阿蠻,忽然站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肉身很強,不過能不能吃,就不知道了。”龍塵看到阿蠻雙眼放光,就知道阿蠻想什麽了。

    “俺去嚐嚐”

    阿蠻不等其他人說什麽,拎著骨棒,就衝了出去,剛剛衝出大陣的保護範圍,身體急速變大,化身百丈巨人,那些血族強者,直接被他撞飛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阿蠻越奔越快,後來那些擋在他身前的血族強者,都被撞成了碎肉,整個戰場,被他給犁出了一條直線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見阿蠻衝來,那疾馳而行的暴血牛怪一聲咆哮,一腳對著阿蠻踹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阿蠻一個閃身,避開了那一腳,結果那一腳崩碎大地,如同蛛網一般裂開,周圍的那些血族強者,全部被恐怖的餘波震飛。

    暴血牛怪力量太恐怖了,這一腳讓大地連續顫抖,宛如地震來襲。

    阿蠻避開那恐怖的一腳,忽然抱著暴血牛怪的小腿,狠狠地咬了一口。

    阿蠻雖然召喚出了百丈之身,但是麵對那巨大的暴血牛怪,依舊顯得那麽小,剛到它腳脖的高度,結果阿蠻一口咬在暴血牛怪的蹄筋上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血光飛濺,讓人吃驚的是,那暴血牛怪被阿蠻咬掉了一大塊肉,阿蠻的牙齒,竟然比神器還要鋒利。

    “嗷……”

    那暴血牛怪一下子跳了起來,發出一聲淒厲的嚎叫,顯然阿蠻這一口,讓它劇痛難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