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葉家的狗,也就這點水平了,那小子說得沒錯,神族的臉,都被他們給丟盡了。”

    虛空之上,沈成風與一眾強者,冷冷地看著下麵的一切,沈成風臉色陰沉,殺機四溢,恨不得下去,將那些白癡全部殺光。

    他們隱藏在虛空之中,有陣法加持,因為距離足夠遠,所有人都不知道他們在這裏。

    “統領大人,這葉家到底想幹什麽?這些外戚簡直無法無天,就不能好好管管麽?”在沈成風身邊,一個強者皺眉道。

    這個人也是通冥境強者,看上去隻有三十幾歲,但是氣息沉穩,眼神幹練,是一個真正的強者,追隨沈成風多年,一直是沈成風的左膀右臂。

    “神族內部太複雜,有些事情,不是我們該過問的,不過這些外戚,看得我真想捏死他們。”沈成風恨恨地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龍塵真不錯,有實力,有智謀,弄死了這麽多人,外戚們還不敢找他算賬,甚至不敢聲張。”那人讚道,顯然對龍塵的做法,十分支持。

    “智謀?我怎麽沒看出來?”沈成風笑了,如果龍塵真的有智謀,就不會全世界都是敵人了。

    有智謀,就會圓滑變通,懂得就勢迎合,懂得趨吉避凶,不立危牆之下,至少,從這些方麵,看不到龍塵的智謀。

    “這個龍塵確實是個奇才,如果培養好了,或許將是一大利器。”那人道。

    “可惜龍塵是一把雙刃劍,未必受高層喜歡,通常隻有聽話的孩子,才有糖吃,而龍塵顯然不是。

    雖然龍長老非常看中龍塵,但是想要神族全力培養他,將會千難萬難。

    以一萬人去抵擋血族的進攻,就知道,上麵對龍塵的要求,是多麽的苛刻。”

    “統領大人,您覺得龍塵能成功麽?”那人問道。

    沈成風搖搖頭:“這個很難說,如果按照曆史記載的強度,龍塵的龍血軍團,或許可堅持三天。

    但是這次氣運井噴如此之強,也就意味著這次大劫,將史無前例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這次占據了最強氣運洪流,但是氣運之力爆發之時,也在通冥境以後才會提現,現在的他們,並沒有多大提升。”

    氣運洪流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麵,一個是在氣運洪流之中衝擊桎梏,更加容易,令根基更加穩固。

    另外一個,就是氣運加持,受天地眷顧,但是這種氣運加持,在通冥境才會真正顯現出來。

    衝擊通冥境,是修行界中最為凶險的一個桎梏,死亡率太高了,甚至這跟實力、天賦沒有太大的關係,很多時候在於運氣。

    有些實力強大的天才,在衝擊通冥境隕落了,而一些不抱什麽希望的弟子,反而成功了,通冥境是修行路上,最難理解的一個境界,無法以常理推測。

    而井噴的氣運,依舊改變不了這個鐵律,所以,這種氣運加持,並不會令衝擊通冥境的成功率增加,想要享受氣運加持,需要進入通冥境以後才行,所以現在對於龍血軍團來說,是非常吃虧的。

    “不過,從目前來看,龍血軍團還是非常穩的,大招根本沒用。”那人道。

    現在戰場上,龍血軍團的戰士們,依舊都是獨立作戰,以一敵萬,每個戰士不知道斬殺了多少強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