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帝印崩碎的一瞬間,所有人的心,一下子被揪住了,不論敵我,呼吸都變得沉重了。

    那可是血族,是天武大陸的大敵,要毀滅整個天武大陸的存在,麵對這樣的死敵,沒有人可以輕鬆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血族強者們,竟然會說人話,怒吼一聲,無盡的血族大軍,如同潮水一般湧來。

    “兄弟們,放手一戰,盡情釋放你們的激情吧。”郭然一聲斷喝,大手一揮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,紛紛長劍出鞘,化作道道神光,撕裂天穹,竟然逆流而上,撲向血族大軍。

    “他們要幹什麽?布了那麽久的陣,竟然去跟對方硬拚?”一些老一輩的強者們,有些看不懂了。

    他們本以為,龍塵會啟動大陣,封鎖這片區域,以絕對的防守,來抵擋血族的衝擊。

    可是龍血軍團根本不靠大陣,居然以一萬多戰士去硬拚,那之前布陣是閑著無聊麽?

    “這些血族不過是命星境強者而已,還不被龍塵放在眼裏,在龍血軍團看來,這不過是熱身,根本不是戰鬥。”老頭子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老頭子話音剛落,龍血戰士們,已經衝向了血族大軍,長劍幻起神芒,一劍落下,洞穿天穹,那些血族強者,連同手中的兵器,紛紛爆碎。

    “好恐怖的攻擊。”

    人們大吃一驚,上一次大戰,龍血戰士們,結陣防禦,顯示的是集體力量。

    如今的龍血戰士們,各自為戰,人們這才注意到,即使龍血戰士單獨一人,也都是極為恐怖的存在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他們在戰場上,那種從容不迫,揮灑自如,盡顯高手風範,每一個人,都是那麽的強悍。

    “真不愧是號稱天武第一軍團的存在,每一個人,都是精英中的精英。”

    見每一個龍血戰士,衝入血族大軍,在無盡的大軍包圍之中,長劍揮舞,劍氣衝天,那些血族大軍,根本無法近身。

    甚至一些偷襲而來的攻擊,龍血戰士們連看都不看,長劍向後一挑,偷襲者剛剛出手,就被斬殺。

    這不光需要強大的戰力和豐富的戰鬥經驗,更需要驚人靈覺和感應。

    這種對於危險的感知,可以讓人掌控戰場的變化,遭遇圍攻之時,可以清楚的判斷攻擊的先後順序,致命程度,能夠以最短的時間內,做出最正確的選擇。

    這種東西說出來非常簡單,但是實際上運用起來,卻難如登天,隻有身經百戰,通過無數次出生入死培養出來的,沒有任何捷徑可走。

    所以每一個龍血戰士各自為戰,被血族大軍包圍,卻從容應對,每一劍斬出,必然伴隨著大片的血族強者被斬殺,血雨漫天,哀嚎遍野。

    無數正道強者,看的目眩神池,激動不已,這才是真正的強者,真正的高手。

    “聽說,龍血軍團每一個人,都是普通的人,但是卻在龍塵的帶領下,走到了今天,龍塵,不光是一個絕世天才,更是一個傳奇的締造者。”

    中立區的一些強者們,不禁感慨,龍塵沒有任何的背景,卻自己一手打造出了龍血軍團這樣的傳奇級的勢力,這簡直是逆天級的能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