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天邪子的話音一落,龍血戰士們,一下子握緊了手中的長劍,殺氣凜凜地看向天邪子。

    正邪一向不兩力,兩者間的仇恨,隻有用鮮血來洗刷,如今天邪子挑釁龍塵,龍血戰士們立刻殺意沸騰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敢把剛才的話再重複一遍,我現在就讓你從這個世界上,永遠消失。”龍塵看著天邪子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的語氣,簡潔明了,但是充滿了不容置疑的霸氣,他靜靜地看著天邪子,雙目之中,平靜如水。

    “這個笨蛋,怎麽這麽容易被激怒,真是蠢死了。”北堂如霜看著龍塵,不禁恨鐵不成鋼地罵道。

    那天邪子明明是故意激怒龍塵,讓龍塵心浮氣躁,當龍塵激戰之時,心思無法集中。

    要知道,他這是一種試探,此時龍塵如果怒了,那麽當血族大軍降臨之時,他隨便說句什麽,都會令龍塵暴走,如此簡單的道理,龍塵竟然不懂?

    天邪子冷笑,正要反唇相譏,卻被他身後的邪問天拉住,應該是邪問天,對他靈魂傳音說了什麽,天邪子這才沒有繼續說什麽,不過他嘴角揚起的輕蔑,令人非常的不爽。

    “老大,要不要幹掉他們?”夏晨傳音道。

    “沒用的,這個家夥狡猾得緊,他們的位置太遠,我們發動攻擊,他們絕對不會硬接,白白浪費力量。”龍塵搖頭。

    他已經看出,天邪子應該是有某種奇遇,他的戰鬥力比當初提升了許多,如果天邪子敢再重複剛才的話,龍塵就會親自出手去會會他。

    他的話,如果能重複兩次,就充分顯示了對方的惡意,龍塵有足夠的理由弄死他,神族也抓不到他任何痛腳。

    龍塵感應到了天邪子跟以前不一樣了,氣息有了明顯的變化,變得更加陰森,更加恐怖,但是,龍塵無懼。

    天邪子冷笑一聲,沒有看向龍塵,反而盤膝而坐,閉目養神。

    天邪子不再吭聲,龍塵也不好直接發難,便不再搭理他。

    龍塵看到了西門世家的強者也來了,西門天雄到了,隻不過西門天雄一聲不吭,既沒有表示敵意,也沒有表示友好。

    最後人群一陣騷動,東方世家的強者也來了,東方玉陽也現身了,東方玉陽一現身,頓時無數強者眼神怪異,在場的靈魂波動混亂,顯然,無數強者都正暗中以神識交流,很明顯,討論的都是東方玉陽。

    雖然不知道他們討論的是什麽,但是肯定離不開,海妖一族進攻東方世家,抽東方玉陽耳光的事情。

    東方玉陽害人不成反還己,這種烏龍事件發生在東方世家的身上,令人又吃驚又好笑。

    東方玉陽似乎沒有任何的感覺,麵色從容,似乎什麽事情都沒發生過一般,白衣飄飄,還是那麽的瀟灑。

    隻不過龍塵看向東方玉陽的時候,瞳孔微微一縮,東溟玉站在龍塵邊上,見狀問道:“龍塵哥哥,怎麽了?”

    “這個東方玉陽,有古怪,竟然讓我生出一種頭皮發麻的感覺,他應該是掌控了一種禁忌力量。”龍塵沉聲道。

    而且那種力量,龍塵竟然還有一種熟悉的感覺,但那是什麽,龍塵卻一時間想不起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