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芒彌漫,將整片大地籠罩,夏晨布陣的區域,光線縱橫,看不清裏麵的情況。

    “多謝兄弟們的幫忙,接下來的時間,是運行大陣的時間,為了避免誤傷,兄弟們,盡量後退。”夏晨的聲音傳來。

    隨著夏晨的聲音落下,虛空之中光柱爆發,形成了一個結界,將這片區域籠罩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退出了這片區域,看著前方的神光,雖然他們都知道這大陣一旦啟動,將會非常恐怖,但是看著那漫天神光,浩瀚的威壓襲來,依舊感覺被壓得喘不過氣來。

    隻不過神光彌漫,根本看不清裏麵的情況,此時就連龍血戰士們,也都站在了陣法之外,靜靜地看著大陣。

    在大陣核心之中,隻有龍塵、郭然和夏晨三人,郭然不停地將無數黑色的箭矢,裝入一道道神光之中,夏晨則在二次啟動陣盤,將新的陣盤通過神光轉送,裝入地下。

    原來前期做的,不過是基礎,現在才是真正布陣之時,現在做的,乃是核心機密,絕對不能讓外人看。

    夏晨做的陣盤,都是子母盤,之前布置的,是母盤,現在裝入的是子盤,母盤隻有一個,但是子盤卻可以有數個,每一個子盤,都有不同的用法,與其他子盤配合,可令陣法千變萬化。

    夏晨一邊布置子母盤,一邊笑道:“老大,跟著你混,我覺得是我夏晨這輩子,最正確的決定。

    這錢花得太爽了,原來奢侈的感覺,是這麽的幸福。”

    跟著龍塵混,夏晨的材料從來就沒缺過,以前一些異想天開的構想,也都得以一一實踐,雖然有很多失敗了,但是也有成功的。

    如果沒有龍塵的支持,就是一條被捆綁的龍,終究隻能在泥坑裏掙紮,無法像現在這樣,想布置什麽樣的陣法就布置什麽樣的陣法,是龍塵成就了他所有夢想。

    這一次,他再次布置了工程浩大的殺陣,英雄終於有了用武之地,這讓他興奮不已。

    “咱們這是把錢花在刀刃上,一切都是值得的,不過,別光顧著爽,注意安全,肯定有不少人,暗中盯著我們。

    不光布置需要保密,大戰結束後,也要把屁股擦幹淨,不要把自己的心血暴露人前。”龍塵叮囑道。

    在他們背後,有各大勢力盯著,龍塵可不想夏晨的傑作,被別人偷學了去,然後再來對付他們。

    “老大放心,這些陣盤我都做了手腳,一旦力量用完,就會自動解體毀滅,不會留下任何有用的東西。”夏晨笑道,顯然他早就想到了。

    “老大,這一次,咱們要給那些白癡點顏色看看,徹底震懾住他……哎呦……”

    郭然正在布置機關,說話之間略微一分心,一根小小的箭矢,劃破了郭然的小臂,郭然臉色一下子就變了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郭然一刀將自己的小臂斬斷,那手臂剛剛落地,立刻變得漆黑如墨,然後很快腐爛。

    “嘚瑟,活該。”龍塵沒好氣地道。

    那些都是毒箭,毒液來自於天冥朱果,毒性極為恐怖,當初郭然不舍得用好材料,結果箭矢淬毒後,不到一個時辰,箭頭就被腐蝕光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