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皮膚黝黑的女子,頓時有些不安了,不過最終,還是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“就這點格局,也能做長老,神族外戚高層眼睛都瞎了吧。”龍塵冷笑。

    竟然跟龍塵玩這種,上不得台麵的技倆,對龍塵來說,太幼稚了。

    那皮膚黝黑的女子,更加的緊張了,甚至連話都不敢說了,生怕觸怒龍塵。

    “我問你,你對血族了解麽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了解,在學院裏,曆史項目我一向都是第一名的。”提到血族,那女子似乎看到了一線希望,趕忙道。

    “學院?”龍塵一愣。

    通過了解,龍塵這才知道,這個女子叫李菁,在神族外戚之中,沒有背景,沒有靠山,雖然有些才華,但是一直不被重用,甚至還會被人排擠。

    用她的話說,樣貌醜陋,又沒背景,再努力,也不被看好,隻不過,忽然被派到龍塵這邊,一開始還有些欣喜,感覺終於得到重視了。

    可是當看到一些人幸災樂禍的眼神時,才發覺不對,一打聽神族外戚與龍塵的恩怨,立刻知道,這是一個火坑,弄不好會把命丟掉,她想要推脫。

    但是被長老嚴厲拒絕,並說,如果這件事也做不好,就會被驅逐出神族,她等於是抱著必死的決心才來的。

    龍塵聽完之後,不禁有些哭笑不得,他龍塵,真的有那麽恐怖麽?

    “我搞不懂,你明明怕死,為什麽不走呢?世界之大,你一個命星境的強者,到哪裏都可以活得好好的呀。”龍塵有些無語地道。

    “外麵的世界,我從來沒接觸過,我很怕。”李菁低著頭道。

    連死都不怕,竟然怕陌生的世界,好吧,龍塵無法理解這樣的行為。

    “你不用怕,那老王八犢子故意害你,但是我不會為難你的。

    當初我跟神族說好了,要有一個熟悉血族的人,來給我做跟班,讓我對血族了解更多,既然你說你沒問題,那我就姑且相信你一次。

    跟我說說,血族的來曆,他們的戰力如何,強者如何區分。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龍塵要先試探一下李菁,如果李菁根本一問三不知,龍塵這就殺上神族外戚,把那老頭子拎出來,人腦袋打成狗腦袋。

    聽到龍塵問起血族,李菁頓時來了精神,人也變得自信起來,開口道:

    “血族是來自一個叫血淵星域的生靈,他們修行的是一種血脈神通,他們的血液之中,衍生著強大的符文,隻要掌控血脈之力,就可以掌控一切。

    他們的境界與人族區別不大,唯一不同的是,他們的能量核心不在丹田,而在他們的心髒。

    血族據現有的資料記載,共有九十三個小種族,各自天賦都有不同,不過按照細節劃分,他們可分為三個……”

    李菁一說到血族,如數家珍一般,將血族的詳細資料,全部都講給了龍塵。

    同時對於血族種族的區分,哪個種族擁有什麽特別的攻擊方式,哪一個種族擅長力量,哪個種族擅長靈魂攻擊等等,她都一一詳細介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