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大的口氣,在天神令發布後,休戰期間,誰敢殺人?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群人出現,這些人穿著神族外戚的服飾,全部都是通冥境老者,一個個臉色陰沉,走了出來,冷冷地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不要不識抬舉,如果你敢胡亂殺人,違背天神令,就別怪我們出手無情。”一個神族外戚中的老者,嚴厲警告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見到神族外戚出現,那被郭然狠狠揍的遠古世家聯盟的弟子,立刻哈哈大笑,有恃無恐地指著郭然罵道:

    “一條狗而已,也敢亂叫,你倒是囂張啊,你不是說要殺我麽?來啊?”

    神族外戚出現,那遠古世家聯盟的弟子,似乎找到了靠山,囂張地叫囂著,極為猖狂。

    “老大,怎麽辦?”郭然大怒,但是看到那些神族外戚們,頓時猶豫了,向龍塵傳音道。

    龍塵冷冷地道:“這種事情需要問麽?我們龍血軍團怕過誰?給我殺,誰擋你,就殺誰。”

    “大膽”

    聽到龍塵如此一說,那些神族外戚們,頓時大怒,這分明是沒把他們放在眼裏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忽然郭然身形一動,戰甲附體,化作一道流光,竟然直接衝向那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,速度比當初大戰之時,還要快上一線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那遠古世家聯盟的弟子大駭,他沒想到神族外戚出現,龍塵還敢動手,神器長棍剛剛祭出,就被一刀斬成兩節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血光飛濺,那弟子的頭顱,被郭然一刀斬下,竟然連郭然一招都擋不住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郭然提著那人的頭顱,已經來到了龍塵麵前,動作幹淨利落,不得不承認,此時的郭然,瀟灑至極。

    “趙峰長老救我……”

    那遠古世家聯盟的弟子,對著神族外戚中的一個老者,大聲呼救。

    當那遠古世家聯盟弟子呼救,龍塵眼光一寒,冷冷地看向那個老者,那個老者頓時臉色變了,不過強自鎮定,冷喝道:

    “龍塵,趕緊放了此人,否則就別怪我們不客氣了。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塵一指頭點在那遠古世家聯盟弟子的額頭上,直接進行了搜魂,那弟子頓時靈魂被絞碎,立即死亡。

    龍塵竟然無視神族外戚的警告,在天神令頒布期間殺人,在場的強者們都震驚了,龍塵這是想幹什麽?

    “龍塵……”

    神族外戚們,臉色大變,龍塵這是公然挑釁神族天威啊。

    “閉嘴,再嗶嗶,我連你們一塊殺。”龍塵厲聲喝道,他雙目之中殺機四溢,長發飛舞,宛若魔王附體。

    如今的殺意,在空中彌漫,就連神族外戚的這些老者們,都不禁打了一個寒顫。

    龍塵雙目如刀,冷冷地看著那名叫趙峰的神族外戚:“說,為什麽針對我?”

    龍塵通過擊殺那人,進行了暴力搜魂,得知他挑釁龍塵,完全是這個趙峰指使的,他才是幕後黑手。

    龍塵剛剛答應跟神族合作,竟然就有人開始給龍塵穿小鞋,神族到底是什麽意思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