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今的龍血軍團,境界全部鞏固,經過之前的放鬆,再次感悟生死,像夢琪、楚瑤、穀陽等人,都已經觸摸到了屏障。

    對於生死的領悟,越發的清晰,這都是柳如煙的功勞,陰陽仙草留下的陰陽之力,與生死之力有著許多共通之處,參悟起來事半功倍。

    不過每個人對生死的感悟和體會,並不是相同的,仁者見仁智者見智,所以在這個境界裏,誰也幫不了誰。

    不過大多數龍血戰士們,對於生死的領悟,還處於一個朦朧狀態,這需要一個過程,急不來。

    就像龍長老說的,欲速則不達,經過這次調整,龍血戰士們的感悟效率,反而提升了一截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們已經準備好了。”龍血戰士們集合,龍塵還沒開口,郭然已經大聲叫道。

    “你大爺的,你這一嗓子,把我思路都打亂了。”龍塵氣得罵道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,不禁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們龍血戰士,就是為戰而生,一想到戰鬥,我們就熱血沸騰了。”穀陽也跟著叫道。

    “好吧,那我也懶得說什麽了,出發吧。”龍塵無奈地道,闕雨竹等人早已經準備好,紛紛展開本體,帶著龍血戰士,直奔陰陽界飛去。

    如今距離陰陽界開啟,還有數天的時間,但是龍塵要提前進行部署。

    當飛到陰陽界時,他們發現,有許多人已經在遠處安營紮寨,似乎早就等在這裏了。

    “媽的,他們這是要看熱鬧麽,看猴戲?”郭然不禁怒罵道。

    “也不全是,因為這不是兒戲,如果我們抵擋不住,各大勢力,也需要出手,絕對不能讓血族殺入天武大陸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當時,龍長老已經說得很清楚了,如果龍塵抵擋不住,隻能說承諾龍塵的獎勵沒了,龍塵可以隨時退出,各大勢力,會一起出手。

    隻不過,這種事情,不要對外界提,自己心裏清楚就好,能爭取就爭取,爭取不到,不要硬撐。

    正因為有這個退路,龍塵才答應的,可以說,這個條件,對龍塵來說,是非常有利的。

    當龍塵帶著龍血軍團出現,在場的各大勢力,一陣騷動,紛紛從自己的陣營走了出來,看向龍塵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,才是天武大陸最強大戰士,光憑這份豪情,就無人可以比。”一些正道強者,看著龍塵,有些激動地道。

    “即使麵對無盡的血族,依舊從容不迫,這才是王者風範,為了天武大陸的生靈而戰,這份情懷,堪比大帝。”對於龍塵的出現,但凡正道強者,無不敬佩不已。

    如今很多叛出天武聯盟的宗門,已經成了空虛勢力,他們旗下的精英弟子,幾乎都走了,都投奔了天武聯盟。

    就是因為葉靈珊當初的一個承諾,隻要他們願意為天下蒼生而戰,天武聯盟的大門,永遠向他們敞開。

    陰陽界大戰,人們終於看清了各大勢力的真麵目,他們為了個人利益,被丹穀收買,判出了天武聯盟,導致天武聯盟的功德碑無法正常使用,才被各大勢力壓製。

    想想當時的情景,他們就心中一陣悔恨,恨他們宗門高層的愚蠢和自私,對比之下,不管龍塵還是葉靈珊,都是鐵骨錚錚,麵對再恐怖的勢力,也絕不妥協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