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龍長老的話一出,就連那些神族外戚臉色都變了,一臉震駭地看著龍長老。

    “讓我來指揮暗黑之戰?”龍塵搖搖頭道:

    “這根本不可能,讓我指揮,丹穀、玄獸一族、古族、邪道、遠古世家聯盟,立刻會造反。”

    開什麽玩笑,龍塵如果做了指揮,丹穀他們會立刻瘋掉,龍塵還不玩死他們?

    龍長老笑道:“你想多了,暗黑之戰,分好幾個戰場,你隻能負責一個戰區而已。

    當然,如果你真的指揮出色,而且能夠做到大公無私的話,總指揮也不是不可能。

    不過,這要看你個人能力了,而且,你還沒說,你答不答應這個調節呢?”

    龍塵知道,神族都是一群老謀深算的家夥,他們這樣做,既能收買龍塵,又能安撫丹穀等勢力。

    至於所謂的總指揮,那不過是紙上的桃子,距離遠著呢,龍塵從未想過這東西。

    不過那太古精血和星域神界,倒是深深地打動了龍塵,兩者對龍血軍團來說,都太重要了。

    “如果我答應了,那麽我想知道,會不會有人背後對付我們?”龍塵沉聲道。

    現在大家都在拚命突破境界,萬一丹仙子、鯤鵬子、天邪子這樣的存在突破了通冥,而龍血軍團還沒成長起來,被殺一個措手不及,那就太可怕了。

    龍長老開口道:“其實,我們下這個決定,也是考慮到了整個大陸的形勢。

    如今正道、邪道、丹穀、玄獸、古族、遠古世家聯盟,還有各大勢力,都在拚命尋求突破,實際上,這是一種惡性的競爭。

    那感悟生死,根本急不得,根基不穩,強行參悟,隻會誤入歧途。

    就算境界穩固,參悟生死又豈能一蹴而就的?就算參悟了生死,還需要穩固心態,要心如止水,才好衝擊通冥。

    如今所有天才,都拚命地向前衝,這是修行大忌,因為大家都覺得生命受到了威脅,不得不拚命。

    這對天武大陸實際上是一種無形的大禍,不知道有多少天才,會死在這個關卡之上。

    所以,我這次前來,就是希望大家不要再內鬥了,如果你接受我們神族的提議,我們立刻頒發天神令。

    如果有勢力敢進攻龍血軍團,將會遭到我神族的全力擊殺,絕不容情。

    當然,在天神令頒布期間,你龍血軍團也不可以攻擊其他勢力,除非你有站得住腳的理由,而且需要經過神族審核,才可進攻。

    實際上,這是對整個大陸的一種保護,這樣一來,大家就都可以鬆口氣,不用那麽拚命了,穩紮穩打地提升。”

    聽到龍長老如此一說,龍塵頓時放心不少,有神族做保證,大家會進入一個休戰期,對彼此都是好事。

    雖然柳如煙已經掌控了陰陽仙草的生死意境,但是要一萬兩千多龍血戰士全部參悟,這肯定需要漫長的時間,衝擊通冥,他們還是很吃虧。

    如果神族能讓大家緩一緩,對龍塵來說,是非常有力的,龍血軍團更需要時間。

    沉吟了一下,龍塵道:“說實話,這個提議讓人很心動,但是有一個問題,如果對方有像閣下一樣的通冥境第四步強者出現,我們肯定抵擋不了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