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人是一個老者,帶來了大批的隨從,那些隨從都穿著神族外戚的服飾,但是那位老者胸前以金絲繡著大大的一個“神”字,表明他來自高貴的神族。

    那老者身材高大,麵容威嚴,雖然白發蒼蒼,但是雙目之中,神光炯炯,開闔間,演化生死奧義,讓人望而生畏。

    “小子龍塵見過神族前輩。”

    當神族強者們降臨,整個追雲吞天雀一族都被驚動了,一副如臨大敵的架勢,龍塵一人當先,一抱拳,不卑不亢地道。

    那老者看著龍塵,點了點頭道:“不錯,狂傲之人,必有狂傲的資本,很好。”

    那老者言語之中,似乎對龍塵印象不錯,龍塵摸不清這老者,到底是什麽來頭,不過還是開口道:

    “裏麵請。”龍塵也不去假客氣,直接道。

    那老者點點頭,跟著龍塵一起走進了追雲吞天雀一族,那些神族外戚們,跟在後麵一言不發。

    這些神族外戚,也都是通冥境強者,氣息強悍,戰力不俗,應該是真正戰場上磨練出來的強者。

    闕雨竹本來應該陪同的,不過見那老者並沒有看向她,幹脆她忙自己的去了。

    龍塵帶著那老者進入會客大廳,分主賓落座,不過隻有那老者坐下,那些神族外戚們,一直都站著。

    “知道前輩忙,我就不送什麽茶水了,以免浪費時間,前輩大駕光臨,不知道可有什麽指點?”龍塵開門見山地道。

    那老者微微一笑,似乎對龍塵如此直接的談話方式,有些意外,麵對他這樣的人物,還能侃侃而談,不卑不亢,實屬難得。

    此人不是別人,正是天武盛會上,四大神族強者之一,一位通冥境巔峰強者。

    “指點談不上,你連海王的耳光都敢抽,我可沒那個膽子。”那老者竟然嗬嗬一笑。

    龍塵一愣,這個老者似乎對他並沒有多大敵意,龍塵心底略鬆,實際上,龍塵也有些緊張,他幾乎已經猜出了此人的身份,他現在翅膀還沒硬,可不敢跟神族這樣的神秘存在對抗。

    但是他的丹帝意誌,不允許他有任何的退縮,如果這老者直接擺出一副審判的架勢,龍塵真不知道,能不能控製住自己的脾氣。

    “他們隻不過是被忽悠了而已,一點上不了台麵的小把戲,入不了前輩的法眼。”龍塵搖搖頭道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他那個留影玉,一定會令無數人震驚,而其中的把戲,早晚都會被人知道的。

    “膽大心細,不驕不躁,不錯,天武大陸真的出了不少像樣的人物,小子,老夫看好你。”那老者笑道,臉上帶著一抹讚賞。

    “多謝前輩誇獎。”龍塵拱手道。

    “好了,言歸正傳吧,老夫這次來,是要跟你說一件事,如今天武大陸的勢力分為兩派,一部分視你為死敵,一部分人強烈支持你。

    如今雙方幾乎勢成水火,鬧的不可開交,我們神族其實並不願意插手這種紛爭。

    隻不過,大黑暗時代即將來臨,大帝不顯,我們神族不得不擔起這個責任,統領大陸強者,一起對抗異族入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