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然出現了四頭十二階巔峰級海妖,將龍塵團團圍住,龍塵心中震驚,難怪說海妖一族是非常恐怖的種族,這底蘊太嚇人了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並不慌亂,他給了它們足夠的時間去交流,那兩頭恐怖的十二階妖獸並沒有直接出手,龍塵就有恃無恐了。

    海妖之中,十二階巔峰魔獸,被稱為海王,它們都是一方霸主,東海區域有兩頭海王鎮守,南海區域,也有兩頭海王鎮守,如今四大海王齊聚,即使是丹穀這種龐然大物,也要心驚膽戰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到底想怎麽樣?”那六角海蛇一族的老怪物,氣得都要瘋了。

    龍塵倒入大海的黑土,令這片區域成為了死域,他們偏偏不敢再對龍塵出手了。

    哪怕是有四大海王在,但是龍塵身上有恐怖的丹藥,他們顯化本體,很容易被龍塵下毒,如果顯化人形,就追不上龍塵,氣得他們肺都要炸了。

    那雙頭蛟龍,更是叫苦不迭,他後悔了,怎麽就招惹了這麽一個閻王爺。

    “不是我想怎麽樣,而是你們想怎麽樣?這一切都是你們搞出來的,是你們逼我的。

    你們不是覺得我龍塵好欺負麽?我就好好陪你們玩玩,你們不是拿我身邊的人威脅我麽?那我也威脅威脅你們,大家都別過了。”龍塵冷笑。

    實際上,那六角海蛇一族的老怪物這麽一說,龍塵立刻知道,他徹底震懾住了他們,他們沒有絕對的把握,絕對不敢貿然動手。

    而龍塵連續拋灑了這麽多黑土,混沌空間已經開始有些震蕩了,他抽取的黑土太多,混沌空間有些吃不消了,需要一定的時間來恢複。

    如今那兩頭海王來得正好,他還可以裝作一副誓不罷休的模樣,讓對方不知道他的深淺。

    “好吧,我承認這件事我海妖一族不對,我海妖一族受人挑撥,這件事就讓它這麽過去如何,我們從此井水不犯河水。”那雙頭蛟龍十分勉強地道。

    身為海王,向人族道歉,這是一件十分恥辱的事情,但是此時他不得不低頭,因為他們拿龍塵沒辦法,如果任由這樣下去,吃虧的是他們。

    之前他說揮軍殺入大陸,滅了天武聯盟、追雲吞天雀一族、玄天道宗、開天戰宗的話,不過是嚇唬人而已,這個時候,他們根本不敢大動幹戈,否則會觸怒神族的。

    隻不過,他的話,非但沒嚇唬住龍塵,反而激怒了龍塵,將大片的海域變成了死亡之域,他懊悔不已,隻能認栽。

    “就這麽讓它過去?讓誰過去?井水不犯河水?那海水呢?

    你們知不知道,你們這是被人當槍使,要置我於死地,就這麽算了?你們當我是白癡麽?

    我的對手在拚命晉升,而你們卻故意招惹我,我的修行被耽誤了,當他們突破了通冥,就會第一時間取我項上人頭。

    因為你們的愚蠢,會在不遠的將來害死我,你說算了就算了?這話聽著怎麽這麽搞笑呢?”龍塵一臉的嘲諷之色。

    “那你什麽意思?小子,你最好不要太過分,如果真的激怒我們,我們不惜任何代價,也要將你擊殺在這裏。”南海的一頭海王開口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