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塵哥哥,你什麽時候煉製了這麽多,你昨天明明……”小雲吃驚地傳音道。

    “噓,傻丫頭,這些都是假的,嚇唬他們的。”龍塵急忙傳音,讓小雲別吭聲,免得露出馬腳。

    龍塵一晚上,隻煉製了一顆巨丹,那還是失敗了好幾次後,才成功的,巨丹是非常難煉製的,但是丹藥的效果,卻是普通極品丹數倍。

    至於這些看上去跟巨丹一模一樣的丹藥,都是龍塵用冥門果肉柔在一起,弄出來的冒牌貨,雖然毒性很強,但是根本沒有巨丹那種無限擴散的能力。

    實際上那雙頭蛟龍,就算不撕下龍爪,憑借他的血肉之力,完全可以抗衡。

    隻不過,他被那六角海蛇一族的老怪物給嚇到了,不敢冒險。

    “玉兒,下次能不能換地方,它腦袋那麽大,我想試試,如果它腦袋中毒,會不會把腦袋也撕下來。”龍塵一臉認真地對東溟玉道。

    東溟玉忍著笑點點頭,跟龍塵在一起,實在太有意思了,如此緊張的時刻,龍塵還能把人逗樂。

    不是說龍塵的話有多搞笑,而是東溟玉在血殺殿,就從來沒有人敢笑,如今神經不再緊繃,一點點好笑的事情,她都能笑上半天。

    龍塵的眼睛,賊溜溜地在那雙頭蛟龍上下打量,似乎在找一個合適的地方下手,讓那雙頭蛟龍感覺渾身不自在起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那雙頭蛟龍身體一顫,身體急速縮小,化身成為一個老者,隻不過這個老者,長著兩個腦袋,頭頂寸草不生,被厚厚的鱗片覆蓋,瞳孔是豎立的,好像鱷魚的眼睛,十分的猙獰。

    “我化身成/人,我看你還有機會下毒麽?”那雙頭蛟龍冷喝道。

    “你化身成/人,你的很多神通就無法施展了,速度也會急速下降,我要留就留,要走就走,為什麽還要浪費我珍貴的毒藥?”龍塵不屑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那雙頭蛟龍大怒,龍塵說得沒錯,一旦失去真身,他根本奈何不了龍塵。

    “哼,我抓不到你,我可以殺上追雲吞天雀一族,我可以殺上玄天道宗、可以殺上開天戰宗,把他們全部殺光。”那雙頭蛟龍怒道。

    “這是別人教你們的說詞吧?還真是白癡,竟然不知道,我龍塵最討厭威脅麽?

    也好,既然你們找死,我龍塵今天就讓你們知道知道,什麽才是心狠手辣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冷笑,忽然大手一揮,手裏的丹藥竟然激射而出,落入大海之中。

    隨著那黑色的藥丸入海後,急速化開,大海裏的海水,被黑色的液體侵染,開始緩緩擴散,一些隱藏在海裏的海妖,剛要逃走,竟然身體忽然僵硬,然後就那麽浮在了水麵上,死了。

    所有海妖們大駭,紛紛逃向遠處,冥門果的毒性,不光侵蝕肉身,還侵蝕靈魂。

    毒性裏,有一種能量,會麻痹靈魂,當靈魂被麻痹,根本無力逃走,當毒液侵蝕了肉身,很快就死了,非常地可怕。

    而海妖一族的靈魂之力,並不強大,很容易被侵蝕,一時間所有海妖眼睛裏,都帶著恐懼之色。

    “真是天大的笑話,你有再多的毒藥,倒入天武環海,也會急速擴散,被迅速淨化,根本威脅不到我們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