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今整個天武大陸,名氣最大的人,非龍塵莫屬,力壓各大勢力的頂尖人物。

    陰陽界前一戰,力敵群雄,連續斬殺兩位皇子,力抗皇者英靈,就連大帝都與之稱兄道弟,如果不是他穿著黑衣,他將會被譽為最有可能證帝的存在。

    如今整個天武大陸,都在議論龍塵,都在議論龍血軍團,本來各大勢力,也有各種軍團,不過龍血軍團的大名,太過響亮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被稱為天武第一軍團,但是卻沒有人敢稱天武第二軍團,因為,差距太大太大,無法相提並論。

    可以說,這一戰龍塵和龍血軍團,徹底名揚天下,曲劍英思來想去,還是想讓龍塵作為天武聯盟的代表,去參加這場盛會。

    她得到消息後,第一時間來到追雲吞天雀一族守著,希望第一時間把消息告訴龍塵,讓他有個心裏準備,不要跟神族衝突。

    但是即便如此,依舊不耽誤龍塵跟神族結怨,不光結怨,還殺了人,這下麻煩大了。

    她可不敢讓龍塵去參加這次盛會了,她相信,以龍塵的個性,如果神族外戚敢在盛會上給龍塵穿小鞋,龍塵就敢踢桌子。

    所以老頭子說,一開始來找龍塵有事,現在估計沒龍塵什麽事了。

    “好吧,我還是派靈珊去吧。”曲劍英頭疼地道。

    葉靈珊雖然戰力不錯,更在天武聯盟有一定的威信,可是曲劍英擔心她太過年輕,壓不住場,容易被人擠兌。

    龍塵這個老油條,最適合應付這樣的場麵,但是偏偏不能讓龍塵去,這就令人難受了,曲劍英空一肚子火,不知道衝誰發。

    原本想得好好的,結果計劃全部都打亂了,如今隻能派葉靈珊去,又怕葉靈珊吃虧。

    龍塵笑道:“靈珊已經越來越具備領袖的魅力了,她去一樣的,大不了我龍血軍團出幾個人,來給靈珊壓陣好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知道曲劍英的意思,作為長輩誰也不希望自己家的孩子被人家欺負,尤其在這種盛會裏,稍有不慎,就有可能被一些老狐狸算計。

    “盟主大人,這神族到底是什麽意思?他們要主導這場暗黑之戰?”龍塵問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,莫離大帝的那番話,大家都聽到了,大帝已經消失了,我們再也不能奢求大帝的保護。

    或許也正因為如此,神族這才站出來,要集合整個天武大陸的力量,一起對抗異族的入侵。

    我們需要借助神族的力量來抵抗異族,這是好事,龍塵你最好不要再折騰了。”曲劍英有些頭疼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搖頭:“盟主大人,不是我要折騰,而是別人要我死,我必須反抗。

    另外我提醒您一點,我們天武大陸是有內奸的,我曾親眼看到過有人故意破壞帝印。

    但是對方勢力太過龐大,具體是誰,我就不說了,因為說出來也沒人信,到時候還會反被潑髒水,沒意思。”

    對於丹穀的所作所為,龍塵其實並不想說出來,龍塵感覺這是一個陰謀,知道的人越多,反而越容易被連累。

    但是現在龍塵不得不提醒一下曲劍英,不要太過相信別人,免得到時候吃大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