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不去抵擋,要的就是這個結果,就在他的意誌被壓製的一瞬間,龍塵腦海內,沉睡已久的力量,仿佛被激怒了,一股無上意誌爆發。

    就好像一頭巨龍被螻蟻挑釁,終於睜開了眼睛,那一瞬間,一股無形的力量湧來,龍塵腦海內所有神明意誌一瞬間被抹除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掌控無數祭壇的老者,臉色巨變,想要做點什麽,可是忽然身體爆碎開來,連同那些祭壇一起崩碎,一切化作虛無,龍塵腦海中的畫麵徹底消失。

    那鷹眼老者消失,很快一個身影出現,這是一個極為年輕的男子,長發披肩,雙目之中有神光滾動,仿佛在演化宇宙運行。

    如果東溟玉看到他的話,一眼就可以認出,他就是血殺殿供奉的神明——殺神恩普達。

    恩普達看著無盡祭壇破碎,皺起了眉頭,單手解印,虛空顫動,出現了一個畫麵,畫麵之中有著無盡的煙塵。

    這是這裏爆碎後的畫麵,這個畫麵是從後向前逆向演化的,他要知道這裏發生了什麽。

    可是就在他即將看到那鷹眼老者的瞬間,忽然臉色大變,急忙卸去神力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他結印的一條手臂竟然崩碎了,恩普達臉色凝重,沉吟了一下,轉身離去,消失在無盡的黑暗之中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腦海之中的幻象全部消失,神明意誌瞬間土崩瓦解,但是那無盡的神明之力,卻留在了龍塵體內。

    “原來丹帝的意誌一直都在。”

    龍塵再次證明了它的存在,也就是說,他的性格,一定也受到了丹帝意誌的影響,他的強橫霸道,不用腦子,有很大一部分原因,可能都是丹帝意誌在作怪。

    龍塵之所以不去防禦神明意誌,讓它侵蝕自己,就是為了試探丹帝的意誌。

    原本龍塵以為,即使丹帝意誌存在,會與神明意誌有一番龍爭虎鬥。

    但是他萬萬想不到,在丹帝意誌麵前,神明之力,簡直不堪一擊。

    丹帝怎麽會比神明還要恐怖?從兩者接觸的一瞬間,龍塵可以看出,兩者間的力量,有著次元級的差距。

    丹帝到底是誰,他為什麽會找上我?為什麽會選擇我來傳承九星霸體訣?

    一時間,龍塵心裏充滿了疑問,丹帝意誌的強悍,令他看到了以前不敢想象的東西,他看到了更可怕的境界。

    本來龍塵以為神明的力量,如果能超過丹帝記憶,龍塵打算煉化體內的神明之力為己用。

    但是如今,他改變主意了,丹帝意誌可以碾壓神明意誌,根本沒必要再去分心研究其他東西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體內十萬八千星辰流轉,之前被星辰之力,悄悄吸收的神明之力,開始被吐了出來,這些神明之力,有著龍塵自己的意誌。

    原來龍塵也有後手,他將自己的一半意誌,分散於十萬八千星辰之間,如果丹帝意誌不敵神明意誌,他就會發起攻擊。

    如今算起來,這些準備都是無用功,龍塵體內十萬八千星辰顫動,將神力源源不斷地逼入神種之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