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溟玉身體顫動,眉心神光亮起,一個如同驚雷一般的聲音在她腦海之中炸響:

    “忤逆神明,當受萬蟻噬魂之苦,永世不得超生。”

    東溟玉知道,這是神明的意誌,她的背叛忤逆了神明,令神明憤怒。

    此時東溟玉靈魂劇痛,如同無數利刃在刮割,又如無數蟲蟻在啃噬,但是東溟玉一聲不吭,她不想讓龍塵擔心,苦苦忍受著。

    “跟他對話,忍著點。”龍塵另外一隻手,在東溟玉的手心寫字,他不能以靈魂之力傳音,那會引起對方警覺。

    東溟玉頓時會意,開口冷笑道:“我本來就不是你的信徒,何來忤逆之說?

    我懵懂之時,是你的信徒,也就是我的父母硬生生的把我拉進來,給我套上奴隸枷鎖,你給了我選擇的權利了麽?

    我生下來,就成為你的奴隸,你有征求過我的意願麽?

    我與你之間,隻不過是合作關係,我為你殺人,你給我力量,如今我不想跟你合作了,我要按照自己的意誌去生活。”

    就在東溟玉說話之時,龍塵的靈魂之力,悄然湧入東溟玉的體內,直奔她丹田而去。

    在東溟玉丹田內,有著一團根氣,這就是東溟玉的靈根,也是武道修行的根基所在,如果不是絕對信任之人,是根本不可能讓別人的力量到達這個地方的。

    在那團根氣之中,有著一顆金色的種子,種子之上,生著無數的根須,湧入東溟玉的四肢百骸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神明之種了,說白了,就是奴役人肉身,控製人靈魂的邪惡之種,什麽狗屁神明,隻不過是一群強大一點的惡魔,披著衣著光鮮的外殼,忽悠一群傻子罷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看到那顆神明之種,一瞬間明白了所謂的神子神女到底是什麽意思了,他們不過是神明控製的棋子而已。

    東溟玉因為意誌堅定,抵抗著神明意誌的侵蝕,她還保留著本心,這一點就連大祭司都為之震驚。

    看到這顆神明之種,龍塵想到了丹仙子,她應該也跟東溟玉一樣,隻不過,她跟東溟玉不同,她似乎一點自己的意誌都沒保留下來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她已經被神明意誌完全侵蝕了,還是她本身就是最虔誠的信徒,心甘情願將自己的一切奉獻給了神明,反正她已經不再是原來的她了。

    “你的一切,皆是神明所賜,你的背叛,就是大逆不道,我以神仆的名義,賜你噬魂之苦,七七四十九日後,奪你命魂。”那個聲音冷喝道。

    東溟玉剛要說話,繼續拖延時間,龍塵的聲音卻在東溟玉的識海之中響起:

    “一條狗而已,也敢叫那麽大的聲,你就不怕被燉成一鍋麽?”

    “什麽人?”那個聲音一愣,隨即怒道。

    “你爹”龍塵以極為簡潔有力,又帶著肯定的語氣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混賬”

    那聲音大怒,東溟玉體內的神明之種,竟然不受控製,自己爆發起來,無盡的觸手顫動,東溟玉的眸子睜開,冰冷地看向龍塵。

    “龍塵哥哥,不好了,我的身體要不受控製了……”東溟玉大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