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,大夏民眾徹底怒了,不管那些人是不是被逼迫的,都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。

    夏禹陽直接下令驅逐,將滯留在大夏境內的大韓民眾全部驅逐出境,大周和大楚也是如此。

    實際上,大韓難民一直都是三大古國最為頭疼的問題,因為接收了他們,本來是為了可憐他們,不忍心見他們流離失所,餓死凍死在戰亂之中。

    但是這些大韓難民,有很多人並不滿足,有時候還會向他們提出一些過分的要求,比如無條件資助他們農具、種子、甚至是技術,教他們耕種。

    更有甚者,要求分發更多的資源給他們,提升他們的生活品質,甚至要達到大夏帝國內中等民眾的生活水平。

    這種無理要求,自然沒有人搭理,結果他們竟然還搞起了示威,更有人說,他們如今的流離失所,都是大夏造成的,大夏應該承擔全部責任。

    皇室震怒之下,直接將一些人斬殺,血腥的鎮壓,令他們怕了,然後再也不敢吭聲,可是過不了多久,又開始蠢蠢欲動。

    所以夏雲衝就說,他們根本就是一群養不熟的狼,根本不知道感恩,大夏給他們一個和平的環境,生命不再受到威脅,竟然開始飽暖思淫欲了。

    不停地抱怨,不停地索取,按照夏雲衝的說法,給你一個火燒,我他/媽/的還得給你一頭驢唄?

    如今這些人當著所有人麵,誣陷大夏帝國奴役他們,徹底令人震怒了,這樣的人,沒辦法可憐他們。

    夏禹陽下令之後,立刻有人去執行了,夏禹陽走到龍塵麵前,點點頭道:

    “龍將軍,威武霸氣,揚我大夏國威,至於獎賞,朕回去後,好好研究研究。”

    “謝主隆恩”龍塵裝模作樣地謝恩道。

    見龍塵如此模樣,夏禹陽等人不禁哈哈大笑,當初龍塵來到大夏古國,被人追殺而至。

    如今已經是屹立在世界巔峰的人物,但是他的性格,從未有任何的改變。

    “好,諸位愛卿,繼續過節,玩得盡興一些,龍塵,等你空了,就來叔叔這裏喝幾杯,當然,酒你要自帶了。”夏禹陽笑道。

    夏禹陽皇宮內的佳釀,都是來自酒神宮,但是他知道,他那點佳釀,恐怕入不了龍塵的法眼。

    “好,您準備菜就行了,酒就包在小子身上了。”龍塵也笑道。

    夏禹陽是龍塵唯一敬重的君王,那一心為國為民的情懷,令龍塵十分欽佩,他們是真正大夏的當家人,把民眾當成自己的親人。

    夏禹陽帶著人離開了,他知道他留在這裏,氣氛會變得凝重,所以給年輕人們騰地方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來的太及時了。”夏雲衝過來,給了龍塵一個狠狠的擁抱,如果龍塵不來,他真不知道大夏會變成什麽樣子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來的及時,其實我來了挺長時間了,隻是一直看著,沒有出手。

    我一直等著你教訓韓子俊這個白癡,結果這個白癡明知道打不過你,故意在這裏出手,讓你顧忌大夏人民的生命安全,沒辦法出手,所以,我隻能替你出手教訓他了,你可不要怪我搶你風頭哦。”龍塵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