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刀將那通冥境老者斬殺,所有人都嚇呆了,那可是神族外戚啊,就算是外戚,那也是神族之人,龍塵竟然敢殺神族的強者,這下龍塵恐怕要闖下彌天大禍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竟然敢殺我神族之人。”

    那些神族外戚的老者們,勃然大怒,紛紛抽出兵器,殺氣騰騰。

    “切,隻許你們殺別人,別人不可以殺你們?真把自己當神了?

    找了一個爛得不能再爛的借口,來幫別人撐腰,自己弟子被人幹掉,惱羞成怒去殺人,就要有被人殺的覺悟。”龍塵冷笑。

    剛才那通冥境老者,忽然偷襲夏幽洛,如果不是龍塵隨手將龍小玉包裏的一個鈴鐺丟出,將那一擊震偏,夏幽洛已經香消玉殞了。

    龍塵最痛恨的就是這樣的人,總以為自己高高在上,自己的命是命,別人的命,就是草芥,可以隨意碾壓剝奪。

    本來這種情況下,龍塵不應該去殺那人的,畢竟那人並沒有成功,但是龍塵心中的怒火難以平息,他的意誌,不允許這個人活著。

    而且多年與這樣的人打交道的經驗告訴他,殺不殺這個人,他與神族外戚的恩怨,都會結下。

    並不會因為龍塵放了他一碼,他們就會心存感激,龍塵破壞了他們的好事,這個仇恨已經產生了,這個時候,任何妥協都是沒用的,反而會讓對方得寸進尺,這就是修行界最為簡單直白的道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好大的膽子,竟然不把我神族放在眼裏,你這是對整個神族的挑釁,你的狂妄,會令大夏帝國陷入危險,你以為你可以為他們出頭,實際上你連累了他們,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老者大聲怒吼,忽然一把匕首無聲無息地從他的脖子上劃過,一隻潔白的玉手,拎著他的頭發,將他的頭顱,從脖子上摘了下來。

    當那老者的頭顱,從脖子上被拿下來,人們才看到,一個少女,一隻手拿著匕首,一隻手拎著人頭,靜靜地站在虛空之上。

    出手的是東溟玉,原本跟她站在一起的龍小玉,已經昏睡過去,被夏幽洛抱著。

    龍塵不想讓龍小玉見到血腥,所以在他站出來之前,讓龍小玉昏睡了過去。

    此時東溟玉出手了,匕首輕輕一割,就將那位通冥境第三步的強者人頭拿下,如同拎著玩具一般拎在手中。

    那些神族外戚的強者們大駭,一切發生得太快了,快到所有人都沒反應過來,那老者人頭已經搬家了。

    東溟玉就那麽站在空中,她的俏臉之上,一片平靜,仿佛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,誰也想不到,這個人畜無害的甜美少女,竟然是一個恐怖高手。

    “你剛才說什麽?我沒聽清楚,什麽大膽,什麽狂妄,什麽連累的,抱歉,你說的太快,麻煩你再說一遍。”龍塵看著那老者的人頭道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臉上帶著笑容,但是他的眼裏,已經帶著濃濃的殺機,這個混蛋竟然在威脅他,在那大夏帝國威脅他。

    那一瞬間,龍塵動了殺意,隻要此人敢再說一遍,他就出手,將這些神族外戚全部殺光。

    同時,龍塵也產生了一種預感,神族,恐怕真的如大祭司所預言的那樣,會跟龍塵產生很多分歧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