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根本無視他的異象威壓,揮手就是一記耳光,那種稀鬆平常的感覺,就好像打不聽話的孩子一般。

    那韓子俊被龍塵一耳光抽得頭暈眼花,看著那些人異樣的目光,韓子俊怒吼一聲,手中多出了一把長劍,長劍剛剛舉起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身形一動,又是一耳光抽在他的臉上,這一耳光抽得他原地轉了幾十圈,如同陀螺一般。

    “還敢對我動兵器?膽子不小啊。”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伸手又是一個耳光,這一次是反手抽的,韓子俊立刻反方向旋轉,整個身體一瞬間扭成麻花,於此同時,一顆顆帶血的牙齒,呈天女散花一般飛射而出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要幹什麽?”

    神族外戚之中那位帶頭的老者,終於忍不住了,大聲喝道。

    “老鬼閉嘴,如果你那口老牙還想要,就把屁股關緊一點。”龍塵冷冷地看了那老者一眼,冷笑道。

    就在龍塵說話的功夫,韓子俊終於穩住了身形,他背後異象撐開,靈血激發,手中長劍神光爆發,一劍刺入虛空,虛空轟鳴爆響,對著龍塵一劍斬來。

    夏雲衝大駭,如果任由這一劍斬落,那麽整個雲天台會崩碎不說,整個大夏帝都,也恐怕會被夷為平地。

    “跪下”

    龍塵負手而立,對他那一劍視而不見,冷冷地看著一臉猙獰的韓子俊。

    韓子俊被龍塵的眼睛注視,一瞬間仿佛墜入修羅地獄,全身冰冷,那是一種死亡降臨的感覺,感知告訴他,他就要死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那一劍竟然就那麽懸在龍塵頭頂上方,不敢斬下,同時他拿著長劍的手,在不停地抖動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驚呆了,龍塵負手而立,竟然一下子震懾了韓子俊,如果那一劍斬下,龍塵豈不是死了?拿自己的命開玩笑,這太瘋狂了吧。

    夏幽洛看著龍塵孤傲的背影,他身上散發著一種與生俱來的霸氣,想到曾經與她並肩遊酒神宮,還哭著對他使小性子,一時間心中感慨萬千,恍若隔世。

    自從那次自戕被龍塵救了以後,她就變得成熟了,再也不是那個任性胡鬧的少女,可是成熟之後,她再也沒有了跟龍塵撒嬌任性的理由,或許,這就是成長的代價吧。

    “跪下,不要讓我說第三遍。”龍塵冷冷地看著韓子俊的眼睛,冷聲喝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韓子俊又驚又怒,龍塵竟然讓他跪下,如果跪下,他的尊嚴何在?

    可是龍塵的眼睛,就好像死神的凝視,他的生命,就在龍塵一念之間。

    “我若要殺你,就算神也保護不了你,給你三息時間,跪,還是死,你決定。”龍塵冷哼道。

    他知道,韓子俊陷入了痛苦的掙紮,他已經感受到了龍塵的殺意。

    他在等神族外戚強者們的救援,但是龍塵對他殺意已決,此人之前囂張跋扈,卑鄙無恥,故意逼夏雲衝下跪,龍塵這是以其人之道,還施其人之身。

    你不是囂張麽?老子就讓你知道,什麽叫做囂張,今天他如果不跪,就算神族外戚全部出手,他也要將之斬殺,如果神族外戚給臉不要臉,就一起幹掉,不慣他們毛病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