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皺眉,是誰如此囂張,龍塵將龍小玉往身後一拉,避開了那些人,便向那些人看去。

    讓龍塵一愣的是,這些人竟然穿著大韓古國的服飾,氣息強橫,很多都是命星境巔峰級強者。

    而在後麵的,則是一群穿著灰色長袍的老者,他們的袖口以金色的絲線鑲邊,長袍之上,繡著雲彩一樣的紋路。

    這些老者竟然都是通冥境強者,為首之人,竟然達到了命星三重天,非常強悍。

    “站住,竟然敢對小玉姑娘無禮。”

    侍衛見那些人竟然敢無視龍小玉,差點將龍小玉撞到,不禁大怒,手中長矛指著那群人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“什麽阿貓阿狗也敢擋本王去路,滾開。”

    大韓古國強者之中,一個年輕的男子,頭戴紫金冠,冷哼一聲,雖然隻是一聲冷哼,但是蘊含靈魂威壓。

    那些侍衛,修為不過是鑄台境而已,那人一聲冷哼,立刻被震得七孔流血,人向後倒去。

    “靈血覺醒的強者?”龍塵吃了一驚,此人竟然是一位靈魂覺醒的強者,可是在陰陽界前,從未見過此人啊?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東溟玉臉色一冷,就要動手,龍塵拉了一下她,那些侍衛隻不過是被震昏過去而已,並沒有生命危險,龍塵想看看,這群人到底是什麽來頭。

    因為頭戴金冠的男子,專門針對那些侍衛,對於其他人,似乎連瞧一眼的欲望都沒有,帶著人直接向前走去。

    那人沒有搭理龍塵,也沒有搭理東溟玉,龍塵嘴角浮現一抹冷笑,雖然他和東溟玉都進行了偽裝,但是高手有著明銳的直覺,他應該可以感應到他們才對。

    由此可見,此人雖然是靈血覺醒的強者,但是真實戰鬥力,隻能說一般,比天邪子、鯤鵬子等人差遠了。

    那些人出現,令場麵一陣混亂,無數強者從裏麵衝出,那頭戴金冠的男子冷哼一聲,紛紛倒下,帶著人直接衝上雲天台。

    本來那雲天台,可以直接飛躍而上,但是那人偏不,就那麽直接衝了上去。

    龍塵拉著龍小玉和東溟玉,不疾不徐地跟在那些人的身後,前方呼喝之聲絡繹不絕,顯然有人在阻攔他們,但是根本攔不住。

    龍塵一路跟著那群人走上雲天台,原本雲天台上的大型歌舞,因為那些人的出現而終止,舞者們一臉呆滯的看著那些人。

    雲天台上數萬人,都震驚地看著這些人,這些人都是整個大夏帝國的貴胄,其中以年輕人為主,來參加燈節盛會,如今見一群人來勢洶洶地闖進來,都驚呆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是什麽人,為何來此搗亂。”舞台前,一個高大的聲音站了起來,冷喝道。

    此人不是別人,正是大夏皇子夏雲衝,在他旁邊的是大夏太子夏雲峰,夏幽洛也在場。

    此時的夏雲衝和夏幽洛,衝臉色冷厲,顯然對來人的行為十分憤怒,這是在打大夏帝國的臉。

    “什麽人?難道閣下眼睛瞎麽?連我大韓皇室的服飾都不認識了?

    你們大夏帝國、大楚帝國和大周帝國,當初以卑鄙無恥的手段,亂我疆土,殺我國民,今天我韓子俊來找你們大夏帝國要個說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