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以後要改掉亂吹牛的毛病了。”

    看到別人尋死尋活的,龍塵就來氣,沒有人比龍塵更熱愛生命,更珍惜生命。

    隻有經常拚命的人,才知道生命是多麽的可貴,連生活的不如意,都接受不了,這種人實在令人想要抽他。

    龍塵一路前行,很快到了江邊,這是護城河引來的水,江邊之上,行人如織,黑壓壓一片全是人頭。

    無數少男少女,都手持花燈,閉目祈禱,十分虔誠地將花燈送入水中,順著水流緩緩飄走。

    一時數百裏的河麵之上,燈光點點,如星河流淌,非常的壯觀。

    江上有著道道拱橋,人頭湧動,這個花燈節極為盛大,這裏不光有大夏的人,還有很多慕名而來的人。

    在沿江兩岸,有著數不盡的商鋪,各種叫賣聲、討價還價聲絡繹不絕。

    龍塵閉上眼睛,忽然朝著一個方向仔細感應著,很快嘴角浮現一抹笑容,他找到東溟玉了,因為東溟玉吃了龍塵的丹藥,龍塵很容易找到她,此時的東溟玉和龍小玉兩個,一人握著一串冰糖葫蘆,拉著手笑嘻嘻的逛著。

    龍塵也笑了,等他睜開眼睛之時,讓他一陣無語的是,他的圍脖上,又被黏了幾顆心玲瓏,龍塵都不知道是誰放的。

    龍塵伸手就要將圍脖扯下,但是龍塵見所有男子,都帶著這樣的圍巾,如果拿下去,會顯得太格格不入,想想還是算了,緩緩走向東溟玉那邊。

    在距離東溟玉還有一段距離時,東溟玉就發現了龍塵,拉著龍小玉,等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哥哥,你也來了,真是太好了,我們沒錢了,還有好多東西沒買呢。”見龍塵到來,龍小玉立刻將糖葫蘆遞給龍塵,讓龍塵咬一顆,然後開始談錢了。

    龍塵捏了捏龍小玉的小臉,這丫頭還真是古靈怪,知道吃人家的嘴短,等他吃了,才談條件。

    “你們買什麽了,兩個金幣都不夠?”龍塵有些無語地道,要知道,兩個金幣,可是一般平民一年的收入了,大夏帝國的貨幣是非常堅實的。

    “都被我們吃啦,我們從街頭吃到街尾,另外還買了很多小食品,你看。”說完話,龍小玉拉開自己的小背包。

    “我去,你這是要去做買賣嗎?進貨?”

    龍塵看到背包裏滿滿的發釵、手環等各種飾品,足足有幾百件之多,做工都非常好,價格應該不便宜,但是這也太多了吧。

    “嘻嘻,這些夠不夠用還不知道呢,你也知道,娘很少買首飾的,我給娘添置一點,讓娘更年輕更漂亮。

    還有酒神宮裏有很多姐姐,他們平時對我非常好,我要送給她們一些。

    另外我學堂裏,也有許多要好的姐妹,平時她們都送我禮物,我不送人家,也不好,你說是不?”龍小玉嘻嘻一笑。

    “好吧,你這個鬼精靈,你總有理由。”龍塵無奈地搖了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其實她還有錢,錢隻花了一半。”東溟玉對龍塵傳音道。

    雖然東溟玉對錢沒什麽概念,但是龍小玉花出去多少,還剩多少,她心裏有數的。

    好家夥,這個丫頭竟然私藏小金庫,好吧,就不戳穿她了。

    “走吧,我帶你們去逛,想買什麽,就直接說。”龍塵十分大方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一隻手拉著龍小玉,一隻手拉著東溟玉,東溟玉的俏臉之上,難得浮現一抹笑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