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愣,這兩人他根本不認識,左右看了看,沒有其他人,她們兩個確實是衝著他來的。

    “兩位姑娘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剛要說點什麽,其中一個少女,已經將一個小小的棉球,黏在龍塵的圍巾之上。

    那個棉球是粉紅色的,呈愛心形狀,上麵長著小小的倒鉤,放在龍塵的圍脖上,立刻勾住了,如果硬拉下來,會將圍巾的絲線給扯出來。

    “這個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有些懵,兩個姑娘看上去文文靜靜的,竟然喜歡作弄人。

    還沒等龍塵說話,另外一個棉球也黏在龍塵的圍巾上,赫然是另外一個少女做的。

    兩個少女做完,兩人臉色微微有些發紅,不敢看龍塵,轉身走了,沒走幾步,兩人就發出了銀鈴一般的笑聲,笑的龍塵莫名其妙。

    “似乎有些不對。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想起了臨走前,老爹的偷笑,又想起老娘今天有點古怪,似乎被套了。

    龍塵正行走間,忽然前方走過一群男子,他們身穿白衣,頭戴書生巾,手持白紙扇,一步三搖,甚是瀟灑。

    看他們的穿著打扮,應該是某個書院的書生,不過修為卻非常不錯,年紀輕經,就已經達到鑄台境了。

    隻不過他們趾高氣揚的神情,龍塵覺得起碼也得通冥境,才配得上。

    這些家夥,一路走來,邁著螃蟹步伐,腰裏好像綁著一個扁擔,好幾百丈路,仿佛不夠他們八個人走一般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他們脖子上,也都掛著圍巾,而且顏色跟他的一模一樣,龍塵立刻明白了,他掉坑裏了,這藍色圍巾肯定代表著什麽。

    而且這些人圍巾上,掛著許多毛絨小球,最少的都有七八個,最多的有十幾個。

    那些人看到龍塵,看了看龍塵的圍巾,臉上浮現一抹嘲諷,就那麽直奔龍塵走來。

    “要跟我撞?”龍塵一陣無語,行,你們牛逼,我讓你們好了。

    龍塵把路讓了出來,龍塵一讓路不要緊,這幾個人更加了不得了。

    “連身份銘牌都不敢亮出來,要麽沒地位,要麽就是外地來的土包子。”一人冷笑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注意到,他們腰間掛著玉牌,上麵刻著“大夏文府”的字樣。

    這是一所大夏帝國的高等學府,文武兼修,這裏出來的人才,將來很多都是各地的官員,身份十分顯赫。

    不過也有一些人,不過是衝著大夏文府的名頭,進來鍍金的,一些富貴人家,將孩子送進來,希望能夠讓孩子有一個耀眼的光環。

    這大夏文府,龍塵聽說過,裏麵的弟子雖然文武兼修,但是卻以文為主,身上帶著濃重的書生氣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一眼就看到了,他們腰牌上的一個小小的“外”字,說白了,這些人不過是外府之人,學問不高,架子不小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通過鄙視別人來顯得自己的強大,基本上都是十分自卑的,犯不著跟這樣的人計較。

    龍塵出門之時,就以靈魂之力加持,別人可以看清他的臉,但是卻認不出他來。

    龍塵在大夏帝國,曾經擔任過護國揚威大將軍,帝都很多人都認識他。

    就算這些人看到龍塵,也會被賦予一種心裏暗示,覺得不認識龍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