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蠻見老頭子發話了,他也就沒有再吭聲,在無盡的海妖屍體中,專挑氣血之力強橫的存在,咬一口,分辨一下血肉之力。

    強大的,就收起來,不怎麽樣的,就直接丟棄,血肉不夠強的魔獸,對他沒有什麽幫助。

    一時間各大勢力的強者們,紛紛開始打掃戰場,看著那些戰死的先祖們,不少人殺意衝天,因為很多人,連屍體都找不到了。

    反觀天武聯盟,沒有陣亡一兵一卒,他們所有人都在加持天武功德碑,並沒有真正出戰。

    而龍血軍團,隻有追雲吞天雀一族,陣亡了數百強者,雙方對比之下,可以說,這是一場非常憋屈的戰鬥。

    各大勢力當代天驕,和老一輩強者,合計陣亡不下於百萬之眾,這是一場慘得不能再慘的敗局。

    餘嘯雲等人臉上陰沉的難看,這一戰,他們一敗塗地,龍塵徹底名揚天下。

    丹仙子眉心之中黑氣還沒有散去,東溟玉給她留下的神印還在,她此時依舊無法動用神力。

    人們不禁震駭,他們終於見識到了絕世殺手的恐怖,如果不是東溟玉手下留情,丹仙子已經死了。

    整個戰場上,東溟玉才是最恐怖的,或許,這個世界上,隻有她有機會擊殺龍塵,可惜,她竟然願意為了龍塵,背叛神明,這簡直令人無法置信。

    但是人們知道,東溟玉的死亡,將是時間問題,這個世界上,沒有人能夠破解神明的詛咒,背叛神明,付出的代價,將是極為恐怖的。

    在很遠的地方,一個男子,背後有著一個巨大的骰子在顫動,他手裏有著一堆骨牌。

    此人不是別人,正是賭天道傳人胡楓,他微微一笑,將骨牌收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果然賭贏了,這是一場有驚無險的戰鬥。”

    胡楓自言自語說完,就那麽消無聲息地消失了,整個戰場上,沒有任何人注意到他。

    各大勢力開始打掃戰場,隻有天武聯盟的強者不需要打掃,因為這個戰場不屬於他們。

    “天武聯盟不需要叛徒,但是也不會一棍子把人全部打死,如果你還有一顆正義之心,敢於當著天武功德碑的麵,立下誓言,永遠忠於正道,我們天武聯盟的大門,永遠為你們敞開。”曲劍英等人準備離去,葉靈珊朗聲道。

    她的聲音傳遍了整個戰場,令無數站在中立區域的弟子們,臉色數變,他們眼中充滿了渴望,他們心動了。

    很多人離開天武聯盟,都是因為師門之命,他們無法自己做主,但是今天,葉靈珊將那些判出天武聯盟的弟子,重新收於門下,他們的心,就動搖了。

    他們本來就是天武聯盟的弟子,如今雖然沒有背著叛徒之名,但是站在中立區域,這也算是一種背叛了。

    如今葉靈珊再次對他們發出了邀請,他們頓時心動,不過他們是心動了,他們宗門的老者們,臉色就變了。

    如果這些弟子離開宗門,偌大一個宗門,就成了一副空架子,再也沒有利用價值,將來誰也不會搭理他們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